竞技风暴

担心中港战成为改革派反攻利器 南勇下令:安全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25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广州报道 历时三周多的“革命风暴”动荡了足协脆弱的神经,现在,体育总局高层也犹如惊弓之鸟,深怕在足球上还会再出什么乱子。现在,最现实的问题是,11月17日的中港之战是中国足球今年剩下的最重要的比赛,也是最有可能出“乱子”的比赛。如果中国队没能出线,让足协担心这又会成为改革派反攻的利器,同时,如果球迷闹事,对刚刚稳定的大局无疑造成更具破坏性的影响。昨晚,足协副主席南勇抵达广州考察赛场,传达了高层指令: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千万别出乱子,安全和稳定第一!

  南勇考察力求安全

  中港之战无疑是11月份中国足协最为重要的赛事,而比赛的结果将对今后中国足协的工作和中国足球的发展带来巨大影响。正是基于这一点,中国足协对这次比赛的准备工作非常重视,足协副主席南勇,国家队领队朱和元以及福特宝的官员蔚少辉等一行四人已经于昨天傍晚抵达广州,考察广州的接待工作,由此可见中国足协对于这次比赛的重视程度。

  昨天晚上和今天上午,南勇们奔走于几个酒店之间,对酒店的保安、接待能力进行考察。南勇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今天晚上还有明天早上,我们将考察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两支球队的食宿及训练、比赛场地的安排情况,这次无论是比赛场、训练场还是住宿的地方我们都要妥善地安排。而且,安全保卫的工作是我们需要重点考虑的。”在中国足球的多事之秋,中国足协脆弱的神经已经不能承受再一次的风暴,中国足球再有什么事情,马上会引起改革派反扑之势。国家队虽然出线希望不大,但是高层仍然力求将工作做好,不允许再有什么差池,以百分百的努力去争取最后的希望。

  公安部门将增派人手

  在考察的酒店方面,广州市足协提供了假日酒店、东方宾馆、长隆酒店和天伦万怡酒店等几个供他们选择,国家队今年赴香港比赛前曾经下榻的景星酒店,因为刚好在装修,不在这次预定接待之列。

  在这么多酒店中,安全问题将是足协官员们考察最为重要的依据。相比其他几家酒店,长隆酒店的客房收费相对较高,不过负责全程接待的广州市足协表示,只要能够保证国家队安全,费用高一点都没有问题。

  据悉,由于这次中港之战将决定中国队的生死,同时比赛期间,全国球迷和媒体云集五羊城,国家队安全问题是中国足协这次特别强调的。组委会担心,中国队如果不能顺利出线,结果将很难让球迷接受,一些过于激动的球迷有可能借机闹事,因此,中国队在广州期间,安全问题被反复强调。在10月22日进行的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上,公安部门已经表示了对这次比赛的重视,比赛当天,广州市公安部门将增派人手,维持球场治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