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威特老将拉希布重新归队 易卜拉辛练起424阵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04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和中国队想法一样,科威特队也做好了狂剁最后一个对手马来西亚的准备。攻击能力出色的老将拉希布重新归队,主教练易卜拉辛甚至在训练中练起了424的阵型。

  在科威特最新一期集训的26人大名单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效力于科威特人俱乐部的老将拉希布,这是两年来他第一次被国家队召唤。10月31日,拉希布出现在科威特国家队 的训练场中,虽然此时距离国家队开始训练已经过了8天之久。易卜拉辛在球队对阵马来西亚之前将这位攻击能力出色的球员招入帐中,其目的显而易见,就是要在11月17日的主场比赛里大打攻势足球,捞取尽可能多的净胜球。

  31日的训练,易卜拉辛请来了国内最强的俱乐部卡迪西亚给国家队做陪练。双方打了一场教学比赛,比赛分四节,每节20分钟。每节比赛易卜拉辛都派上了不同的阵容,目的是尝试新的进攻体系。科威特一向是以442阵容出战,偶尔打一下451,但由于对马来西亚比赛的特殊性,易卜拉辛尝试了三前锋的阵容,由巴沙尔、穆塔瓦和法赫德三名攻击型选手组成最强的攻击线。而433的阵容效果看来还不错,在3比0战胜卡迪西亚的这场教学比赛中,这三名前锋分别攻入一球。

  而易卜拉辛为了备战11月17日的这场进球大战,还做了多手准备。在科威特国家队的训练当中,不仅出现了433阵型,还出现了更为怪异424阵型,看来科威特队在主场放手进攻的决心已经下定了。易卜拉辛也表示,对马来西亚的比赛不容有失,队伍至少要进3个球以上才比较有把握。

  由于联络工作不利,科威特原定的三场热身比赛中的11月1日的第一场比赛已经由于没有合适的对手而被迫放弃,而主教练易卜拉辛设想中的跟马来西亚风格相近球队热身的计划现在也已经流产,因为上述队伍中没有一支愿意跟科威特打,无奈之下易卜拉辛只能接收送上门来的吉尔吉斯,两队将在10日进行一场比赛,科威特另外一场热身赛是5日对阵印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