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和元否认国足找东南亚球队热身 否认架空阿里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45 大连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秦云)找东南亚球队来热身?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否认:“没有的事情!这次集训中国队只有教学赛的计划,没有打热身赛的考虑———时间来不及。”

  中国队世界杯亚洲区预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11月17日在广州举行,对手是中国香港队。有消息称,为了提高集训质量,让全队适应比赛,“中国之队”推广商福特宝公司正在积极联系东南亚球队来陪中国队热身。这个消息昨晚被中国队领队朱和元否认:“没有的 事情,时间安排就来不及,打不了热身赛。”

  中国队的集训是11月7日广州报到,8日开始正式集训。集训期间,中国队将参加一场教学赛,目前教学赛对手还没有确定。就国家队来说,并不希望和地方俱乐部队进行教学赛,朱和元称:“和国家队打教学赛,地方队都是卯足劲打,队员拼得特别来劲,这样很容易造成意外受伤,反而得不偿失。”因此,很可能国家队会安排内部教学赛,或者就近联系青年队进行教学赛。

  随着中国队最后一场比赛的临近,关于主教练哈恩的话题也层出不穷。对于各种说法,中国足协表示将按照原来签订的合同办事,继续信任和支持哈恩。

  10月13日中国队兵败科威特后,架空、下课等说法风起云涌,似乎一夜之间哈恩就将不再是中国队主教练了。对此,中国足协国家队办公室主任朱和元表示:“都是无稽之谈。”他表示,不能以一场比赛的结果就全盘否定哈恩。因为一场比赛的结果是各种因素共同作用造成的,并非全部都应该由教练来承担。“架空?下课?那谁来?我们如果这样做,以后谁还敢来当中国队教练?国内教练带中国队都带了多少年了,成绩怎么样呢?你说现在谁合适来国家队当主教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