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根伟入选可能性不大 张玉宁难进18人参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3:37 三秦都市报

  为备战本月17日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国家队日前圈定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名单中,一直不受主帅哈恩青睐的张玉宁赫然在内。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张玉宁一定会参赛。11月1日,一位国足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这份30人大名单其实仅仅是中国足协与哈恩及中方教练组敲定的考察名单,最后抵达广州集训的球员不会超过24人,而最后只有18人会报名参赛,张玉宁由于最近的伤病原因,入选集训名单的希望很渺茫,倒是近期表现抢眼的沈阳队小将陈涛有望为国效力。

  在这份30人考察名单中,有张玉宁、于根伟等几个比较敏感的名字,足协一位工作人员在说到张玉宁时,转述国家队教练组的话说,“张玉宁此前一直有伤,最近的训练也不是很系统,而且也没有在本轮联赛北京现代队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出场。根据运动规律,张玉宁在短时间的集训期内将很难找到状态。”

  本次国家队重点考察的球员与前两场世界杯外围赛的出发点明显不同,前两场把侧重点放在了后防球员上,而最后一场比赛的形势已经逼迫国家队必须多考察一些进攻能力强的球员。因此,在30人的名单中,还有极具攻击实力的天津球员于根伟和沈阳小将陈涛。于根伟之所以在国家队几进几出,并不是能力不济,完全是因为他的思想问题,几次入选之后都以伤病为由中途退出。因此据一位足协人士透露,于根伟最后入选的可能性不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