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拉东南亚兄弟练靶 足协领导称要靠真本事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2: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浪婴)11月17日中港大战,国足只有狂胜才能晋级八强赛。为了让国脚能够迅速进入比赛节奏,进一步考察队员,国管部已经确定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安排一场热身赛。目前国管部已经要求福特宝公司联系热身对手,据记者昨日了解,国家队很可能找东南亚队伍来让国脚找感觉。

  主场与香港队的比赛将国家队放到了华山一条路的险地,当然还有一个可能帮助中 国队“起死回生”的办法就是寄望马来西亚队死拼科威特,但国足主帅阿里·汉依然对这场在球迷看来仅有1%出线希望的战役满怀信心。而撑起阿里·汉信心的一个很重要因素就是马来西亚队主帅比奇凯伊的“狙击说”:“无论从哪个方面出发,马来西亚队出战科威特队时的阵容都将是马来西亚最强的阵容。所以请中国队放心,科威特队要想大比分赢我们是不可能的。”正是因为有了比奇凯伊这个曾经和中国足球有一定渊源的老头说出了如此让人“亢奋”的话,才让阿里·汉有了“戴罪立功”的勇气和自信。

  不过,无论是面对中国香港队的“让球说”,还是面对大马“狙击说”,足协领导都表示了强烈的反感并直言,如果不是靠真本事出线,即使打进八强也是一件很丢人的事。为了能让国脚能够迅速进入状态,根据阿里·汉的建议,国足已经确定将在集训期间进行一场热身。国管部将目光放在东南亚球队身上,并要求福特宝公司联系热身对手。

  “目前我们正在联系热身对手,方向还是东南亚球队。比赛的具体日期初步定为11月13日,这也比较利于中国队在战前找到兴奋点。”福特宝公司市场销售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希望比较大的还是缅甸队,泰国和印尼队也在联系之中。”

  另外,国家队在上周敲定了30余人的考察名单,而不是所说的大名单。这个考察名单以前几次入选的国脚为主,阿里·汉将在联赛中对这些球员进行考察之后,将于11月5日正式宣布国家队名单。如果李铁不能参加11月7日的集训,国家队的名单将定为22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