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主帅对出线很有信心 足协望阿里汉“戴罪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5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10月29日上午的国家队教练组会议上,主教练哈恩对出线仍然很有信心。0比1输给科威特队以来,中国足协并没有专门研究哈恩下课的问题,而是希望他在11月17日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戴罪立功”。

  哈恩向中国足协强调了自己的自信,列举了世界足坛的不少例子,认为中国队有能力在11月17日大比分击败香港队,并获得足够的净胜球。哈恩说:“我们现在的情况是只要 比科威特队多进2个球,而不是外界所说的必须多进3个球。”在表示了自己乐观态度之后,哈恩最为担心的就是中国球员的心理和状态,尤其是不希望受到最近一段时间来国内足坛发生的一些事件的影响。

  当然,哈恩的乐观不会给中国足协带来更多惊喜。足协一位官员强调,哈恩在11月17日究竟给我们带来一场什么样的比赛,我们心里现在也没底,主要还是希望哈恩能够“戴罪立功”,那样的话大家今后的日子都会好过些。

  还有一个让哈恩自己觉得能“戴罪立功”的因素,就是马来西亚队主教练比奇凯伊的说法。11月17日能否“起死回生”的关键实际上不在中国香港队身上,而是看马来西亚队阻击科威特队的情况。比奇凯伊多次强调,马来西亚队出战科威特队时的阵容是马来西亚队的最强阵容。果真如此,科威特队要想大比分赢球的难度就很大,中国队的机会就更多。中国队的一位人士说:“不管从哪个角度讲,中国足协都不会去做别人的工作,而是依靠自身的实力去决定能否最终出线,这关系到中国足球的整体形象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