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大腿拉伤:真进入最后名单不知能否达到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32 《足球》报

  记者赵震、高健沈阳报道 连续两场为沈阳队在中超进球的陈涛又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他已经被汉列入到了备战中国香港队的大名单当中,但陈涛甚至来不及高兴,连续的比赛让他在电话里对记者说:“我太累了,现在简直没有力气去想关于国家队的问题。”

  10月31日的辽沈德比战中,沈阳金德1比3溃败,但陈涛还是成为队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第20分钟,沈阳金德队在前场获任意球机会,陈涛直接打门,球划个弧线越过人墙 直接飞向球门使得马东波扑球脱手。第35分钟,陈涛在左路进攻,利用个人技术晃过对方多名防守球员并转移到中路,在大禁区外一脚远射,球力大势沉,尽管马东波奋力击出,但已经出了一身冷汗。第37分钟,沈阳金德队从右路发动进攻并将球塞到中路,埋伏在禁区稍靠右侧的陈涛接球后,晃过对方防守球员,灵巧地将球打进左下角,这也是扳平比分的一球。

  李树斌昨天在现场观看了陈涛的表现,比赛结束后,他通过电话向远在深圳的阿里·汉报告了陈涛在比赛当中的表现。陈涛的这粒入球无疑会为自己增加入选最后名单的砝码。

  陈涛说:“这是一件好事,但现在我太疲劳了,今天我的大腿又拉伤了,别说现在还只是大名单,就是真的进入到最后的名单,我都不知道我的状态是不是能够达到国家队的要求。”

  阿里·汉其实对陈涛相当看好,在亚青赛期间,汉曾经与教练组谈起陈涛,他说,两年之后,陈涛将是中国国家队前锋位置上的最佳人选,而现在他的身体和经验还需要完善。但与香港队这场生死之战因为中前场的缺人让汉不得不把陈涛再次列入到了国家队的大名单当中。

  对于阿里·汉的赏识,陈涛说:“我和阿里·汉从来没有正面接触过,我也不知道他对我有这样的评价。说实话每个球员的最终梦想都是进入国家队,我本人在现在还没想过能在国家队中打上比赛,特别是这样重要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