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出线前景渺茫汉帅放低姿态 国足助教德容考察李霄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19 济南时报

  在今天晚上泰山队客场挑战上海国际的比赛中,记者在看台上发现了汉帅的助手德容,据了解他此次前来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现场考察一下泰山队队长李小鹏的状态究竟如何。

  自从亚洲杯揭幕战上扭伤脚腕之后,李小鹏便逐渐淡出了国足的首发阵容,此前国家队客场挑战科威特,小鹏甚至未能随队出征,而在此期间一度传出小鹏与汉帅矛盾已久的消息,更让人对小鹏在国家队的前景平添几分忧虑。而国家队在兵败科威特之后,出线前景 变得非常渺茫,在这种情况下,汉帅也放低姿态,开始试图向几位他心目中的“边缘国脚”伸出了橄榄枝,这其中就包括李小鹏。

  看台上的德容一边看比赛一边在随身携带的本子上记个不停,在比赛结束之后记者问他是否专程前来考察李小鹏,德容笑着回答,“准确地说他是我的考察对象之一。”而李小鹏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切服从安排”,“能够为国效力当然再好不过,当然我能否进入本届国家队主要还得看汉帅的安排,他需要综合考虑一切因素后才会做出决定。”至于国家队的出线前景,小鹏实事求是地回答,“虽然比较被动,但我们应该尽全力去搏一下。”在谈到自己的竞技状态时,小鹏认为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尽管我连续两轮联赛都有进球,但泰山队却连败两场,作为队长我想我应该负有一定的责任。我现在的状态只能说一般吧,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不管是代表泰山队还是代表国家队,我都会尽量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求发挥出最佳水平。” 记者 李志刚 王兴步 (时报上海10月31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