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生死战前吴金贵闪先 阿里汉本人并不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0:43 《足球》报

  记者赵震报道 距离中、港之战还有20天,汉家军的军舰还没有沉没,但是上面已经开始有人离开。昨天回到北京的阿里·汉得到的第一个消息是自己的中方助手吴金贵已经离开了国家队教练组,他将不会参加最后一场比赛的备战。

  告诉阿里·汉这个消息的是主管国家队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下午在稍事休息之后,阿里·汉就赶到了足协与杨一民会面。在寒暄之后,杨一民先向阿里·汉通报了吴金 贵离开国家队教练组的消息。吴金贵离开国家队教练组的理由与他当初到达国家队时惊人的相似,上次是国家队调人申花队配合,这一次是申花队要人国家队配合。不过与一年前相比,吴金贵在申花俱乐部的头衔由主教练变成了技术总监。

  对于吴金贵的离去,阿里·汉本人并不意外,事实上早在中、科大战开打之前,汉就已经知道吴金贵将要离开国家队的消息,这一次杨一民的通知只不过是一种消息上的确认而已。一个可以肯定的原因是,吴金贵此次离开国家队与中国队负于科威特队并没有直接联系。事实上早在中科之战前吴金贵就已经在联系离开国家队返回俱乐部的事情,并得到了足协主管领导的首肯。足协领导在间接询问阿里·汉的意见时,汉本人也没有表示反对,等于默认了吴金贵的离开。

  中科之战后,吴金贵已经在中国队内部进行了告别,表示自己在下一场比赛不会再来了,要回俱乐部任职。而在国家队回到北京的当天,吴金贵也没有急着返回上海,而是一个人前往足协,与阎世铎进行了一次谈话,内容仍然是自己为什么选择离开国家队返回俱乐部。

  与年初加盟国家队的高调相比,此次吴金贵的离开显得有些不动声色。吴本人在回到上海之后一直封锁消息,没有对外承认此事。原因之一就是中国队负于科威特队之后,出线形势比较严峻,此时国家队教练组再出现如此重大的人事变动,难免会让外人产生不必要的联想。足协的有关人员也叮嘱吴金贵和国管部工作人员要低调处理吴离开之事,稍晚之时,国管部也会有一个关于吴金贵离开的比较正式的理由。

  因为目前小组赛只剩下一场比赛,阿里·汉没有要求中国足协为他选择新的中方助手,这样,目前中方教练组将只剩下李树斌和徐涛两个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