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无奈表示:不让我上我确实有点弄不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44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报道 被俱乐部停赛、停训令刘云飞有点郁闷,对于当时与老总“争辩”,随后独自返家的举动,刘云飞也有点后悔,在26日接到记者的电话后,他第一句话就是“当时可能做得有点过了,但我还是对俱乐部不让我上场有点不能理解。”

  记者:事情是怎么发生的?

  刘云飞:上一轮打青岛,我感冒发烧没打,但这轮我感冒好了也没让我打,当时在准备会宣布让田旭首发,我有点忍不住,与张总谈了一下自己的意见。当时可能态度有点急,跟他有了冲突,然后就回去了。

  为什么这么冲动?

  我觉得这场比赛前状态还是很好的,但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没让我打,我不能理解,所以着急了。

  出了这事后,与队友有联系吗?

  很多人都打过电话来问情况,包括外援马拉都打电话来慰问我。

  有没有参加训练?

  我现在只是住在队里了,但没有参加训练。这两天我也比那天冷静了很多,老板(张义锋)正在北京开会,我也跟他通了电话,等他回到了天津我会与他会面谈一谈,现在定下的日子是周三。

  现在有什么打算?

  我只希望能快点回到队里,打上比赛。俱乐部的人告诉我这样做只是让我冷静冷静,并不是封杀我。

  担不担心国家队的位置受到影响?

  担心不了这么多。就算上不了场,我也会积极地训练,一定会保持好身体状态,我现在也是这样做的,平时我也会按自己的方式练练体能或者进行一些其他训练。国家队那边,因为下一场对的是中国香港,防守的压力不会太大,相信我能应付得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