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被封国足突现门将危机 俱乐部:刘云飞违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41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报道 11月17日,国足就将迎来决定命运的“中港之战”。就在战役打响之前,突然传出了刘云飞被泰达俱乐部停赛、停训的消息,将近20天左右没有正常比赛与训练,这位国家队主力门将的状态无疑将受到很大影响。国足突现“门将危机”,而这次危机能否迅速解决很大程度将取决于周三(27日)刘云飞与泰达俱乐部方面的谈判是否顺利。

  刘云飞与老总“激烈辩论”

  对阵现代队的比赛,国门刘云飞不仅没有首发,甚至连替补席上也没有他的影子。就在比赛进行时,刘云气怒气冲冲地回到了家中。

  事件的导火索是在比赛当天(23日)下午进行的球队备战会上被点燃的。按照泰达队的惯例,这个会议将决定球队的首发及替补名单,俱乐部总经理张义锋也参加了本次会议。随后,主帅刘春明宣布了首发名单,名单中没有刘云飞的名字,取而代之的是田旭。30分钟的会议结束后,在所有队员都走出会议室后,刘云飞留住张义锋,开始直言不讳地表达自己的感受,并要求对方给一个“不让我打主力”的说法。对于张义锋“这是战术需要”的理由,刘云飞表示难以接受,双方在会议室中进行了激烈的辩论,事后双方都表示“当时确实发生了冲突”。

  俱乐部:刘云飞违纪!

  怒火攻心的刘云飞在与老总辩论过后没有随队前往球场,而是独自开车返回家中。这个举动让刘云飞陷入了被动,俱乐部认为他擅自离队的行为是“违纪行为”,决定停止他参加训练与比赛的资格。

  冲突的双方各有各的理。俱乐部方面认为,让刘云飞担任替补纯粹是考虑到他的状态而作出的决定。在第16轮对阵青岛队的比赛前一天(19日),刘云飞突患感冒,发烧达到39摄氏度,主教练刘春明在万不得已之下被迫使用了替补门将田旭。但是在重压之下,田旭表现出了高水平,多次扑出了青岛队的射门,协助球队最后1比0获胜。由于受感冒的影响,刘云飞的训练并不系统,考虑到他感冒初愈、身体状态不算太好,加上田旭上一场比赛的出色表现,教练组决定继续让田旭在对阵现代队的比赛中首发。

  刘云飞这边的说法则是“自己的感冒已经痊愈,而且状态也完全可以达到比赛的要求”。津京之战在位于天津开发区的泰达足球场进行,泰达队在赛前一天离开民园体育场住进了泰达中心酒店,刘云飞当晚通过队医向教练组表示,感冒和发烧都已经治愈,不会对比赛造成影响,希望自己可以首发。“不明白俱乐部为什么会不让我上场”,刘云飞说。

  今日谈判“定生死”

  这两天,很多天津球迷通过电话或到访询问俱乐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俱乐部的回答是“刘云飞因为身体方面原因暂时在家休息”。据悉,刘云飞已经认识到自己的举动有点过火,已经主动要求与俱乐部方面对话,但由于张义锋赴京参加执委会,双方的对话时间定在了今天(27日)。

  刘云飞对记者表示“我现在只想为泰达队与国家队出力”,而张义锋的态度是:“我们处理他是因为他的违纪行为,现在一切要看他的表现。”据俱乐部内部人士的说法是,今天的谈判中刘云飞的态度将会决定这个事件能否圆满解决,如果届时双方无法达成一致的话,刘云飞的双停将会至少延续到联赛中断期之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