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劝戒刘云飞:尽快参加训练和比赛 国家队需要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0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文报道 作为国门却连续两轮没有出现在中超联赛的赛场上,而且还被俱乐部停止了训练,这很让大家为刘云飞的状态担忧。即将回京准备最后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的阿里·汉在听说刘云飞的事之后,也劝戒他要尽快解决问题,回到俱乐部中参加训练和比赛。

  25日,天津队重新在民园集中备战周末与深圳队的客场比赛。不过,刘云飞并没出现在训练场上。下午,在队友们进行训练的时候,刘云飞孤独地呆在了自己宿舍里。这天天 津市开始降温,俱乐部为每个球员宿舍都准备了一台充油式保暖器,刘云飞也领到了一台。不过,心情不佳的刘云飞并没有使用这台取暖器,这使得本来就难以见到阳光的房间显得更加阴冷。据说因在“待遇”问题上与俱乐部发生争吵,但事情并不十分严重,“其实说起来也只是一些芝麻绿豆大小的事情,只不过是云飞在处理这些事情的时候方式不当罢了。”俱乐部一位人士26日晚表示。而一位队员更是十分幽默地表示道:“没嘛事!足协和‘革命派’都妥协了,云飞和俱乐部还能有什么不可解决的矛盾呢?”

  国家队10来天后就将再度集中,备战与中国香港队的生死之战。阿里·汉26日晚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说:“我不了解刘云飞的事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所以不好评价。但我希望所有的国脚,在11月17日的比赛之前,都能正常地参加俱乐部的训练和比赛。对于刘云飞来说,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与俱乐部好好沟通才能解决问题,国家队也很需要他。”

  刘云飞也用行动表示了他与俱乐部和好的想法,只是因为老总张义峰25日提前去了北京,会谈拖了下来。大家都很清楚,如果此事解决不好,那么国门的临战状态肯定将要受到影响。这也是刘云飞不得不考虑的一个现实问题。对于自己的实力,刘云飞一直都是很自信的。即使在当年作为国门江津的替补时,刘云飞也同样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正是这种自信造就了刘云飞在绿茵场上的果敢与超水平发挥,现在虽然遇到了麻烦,但是刘云飞对于自己目前“中国第一门将”的实力毫不怀疑。在与青岛和北京队的比赛中顶替刘云飞出场的小将田旭,谈到刘云飞时也信服地说:“无论从哪方面来说,云飞都是NO.1。我还有很多需要向他学习的地方。”

  在与记者交谈中,刘云飞认为自己的实力不会受此事的影响而下降,但他也知道这样下去对自己没任何益处。“我和俱乐部之间肯定还要好好地再谈一谈,”刘云飞表示,“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