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累积两张黄牌停赛 无缘国足最后一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6:09 《球迷》报

  大连特约报道【韩湘子】申花国脚孙祥因为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已经累积两张黄牌,将不能参加11月17日中国队和香港队的比赛。记者昨日与孙祥取得联系时,孙祥说:“目前国内联赛都成这个样子了,真的希望能代表国家队参加最后一战,虽然国家队目前的形势很危险。”

  中国足协近日得到亚足联的通知,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阶段, 孙祥因为累积两张黄牌,不能参加11月17日中国队和香港队的比赛。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当天21时和科威特队与马来西亚队比赛(11月17日16时)同时开球。

  记者将这个消息告诉孙祥时,孙祥也感到比较遗憾,他说,自己作为国脚的时间并不长,没想到现在是这个情况。“最后一战如果我们打好了,可能还有希望,但遗憾的是,我是上不了场了。”

  目前除了孙祥上不了场之外,孙继海也由于刚刚受伤,肯定无缘最后一场比赛,另外李铁虽然近日有消息说,他可能届时能够恢复,但现在毕竟还是一个未知数,还有老将李明的伤也是一个不能忽视的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