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忌讳广州离香港太近 最后一战可能易地昆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6:06 《球迷》报

  大连特约报道【韩湘子】虽然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否认国家队最后一场比赛将改在昆明进行,但记者昨天从国家队一名教练那里获悉,其实足协目前正在运作最后一场与香港队的比赛能否改在昆明进行。

  11月17日,中国队将在广州迎战中国香港队,这也是关系中国队能否出线的生死战。由于此战异常重要,因而有人建议将比赛的地点安排在昆明抑或是其他地方。对此,国家 队办公室主任朱和元表示,至少就目前来看,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不大。朱和元表示,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将在广州举行是很早就已经确定下来的,“如果我们在这个时候更改主场,等于我们首先在心理上输掉了,因为对手会认为我们是‘害怕’在广州与中国香港队比赛才改的,香港和广州那么近,可以说相当于中国香港队的半个主场。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改变了比赛地点,如何给广州方面一个交代?因为当初广州是通过招标才最终确定的比赛地点。相反,如果中国足协在这个时候决定更改主场,那么新的主场当地政府部门是否愿意接办,相关的费用如何计算等,都是问题。”

  不过昨日与一位国家队教练通电话时,这名教练告诉记者,足协现在已经有将最后一场改在昆明的打算,而且正在运作。亚足联规定,中国足协应该在比赛前一个星期将比赛地上报给亚足联和客队,其他没有什么要求。目前主要障碍是中国香港,因为在一个月前足协已经将比赛地安排在广州,并且已经通知了香港队。另外还有一个障碍,就是为了最后一场比赛,广州方面已经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一旦改变了场地,那么广州方面的损失将很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