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最成功的教练评选 阿里汉竟连候选人都不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2006年世界杯官方网站在亚洲区第五比赛日结束后做了一个“哪一位主帅最为成功”的调查,在问卷中率领中国队取得亚洲杯亚军的阿里?汉没能被列入成功者的名单,而率队击败中国队的科威特主帅伊布拉西姆获得不少支持。

  被列入成功候选者的五位教练包括,日本队主帅巴西人济科、乌兹别克斯坦主帅本国人海达罗夫、巴林主帅克罗地亚人尤里西奇、韩国队主帅荷兰人邦弗雷雷和科威特主帅本 国人伊布拉西姆,进入候选名单的五人应该是国际足联官方认为取得不错成绩的主帅。而在这个名单中,带队取得亚洲杯亚军的中国队主帅阿里-汉、伊朗队主帅伊万科维奇、沙特队主帅本国人贾巴尔、阿联酋队主帅荷兰人德莫斯等都没能入选。值得注意的是,没能入选的几位教练中,伊万科维奇、贾巴尔并不是因为球队的战绩差,主要是他们所率领的球队被高看了,而中国队主帅阿里-汉显然不属于所带球队水平太高的一档。

  在这项调查的结果中(所有语言的选票),日本队的巴西籍主帅济科获得了最高的支持率(34%),排在第二位的是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帅海达罗夫(25%),排在第三位的是巴林主帅尤里西奇(15%),排在第四位的是韩国队主帅邦弗雷雷(14%),排在第五位的是科威特主帅伊布拉西姆(10%)。

  从这个调查的出台上看,科威特队主帅伊布拉西姆能入围似乎证明他们已经被看好进入最终的八强赛,而理论上还有机会的中国队似乎并不被看好。

  也许是巧合,就在这项调查旁就是一条标题为“中国队出线梦已碎”文章,文章在分析了中国队所在小组的出线形势后断言,科威特人已经完全掌握了主动权,并配发了一张中国球迷痛哭的图片,说明就是两亿球迷的眼泪。

  (西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