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和元否认足协插手指挥 联合教练组纯属无稽之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3:1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奋飞)哈恩会否从国足主帅的位子上退下来?问题的答案目前还无人知晓。有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决定成立由足协官员、中方教练员和哈恩三方共同组成的“联合教练组”,指挥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最后一战,不过这一消息昨日被国家队领队朱和元明确否认。

  朱和元表示,哈恩本人目前还在荷兰度假,而中国足协就中科一战的总结会尚未举 行,怎么可能这么短时间里就有反应呢?!国足助理教练吴金贵也向记者证实,至今他尚未收到中国足协关于召开总结会的通知。他分析,近期中国足坛风波较多,目前足协精力主要集中在那些方面,还无暇处理国足这摊事务。

  吴金贵表示,目前小组形势对中国队来讲确实极其不利,但并非中国队出线的可能性不存在。他希望中国足协包括中方教练组、哈恩本人,能好好总结执教这支中国队以来的得失,“把问题都摊到桌面上好好谈,看能不能挽回目前的窘境”。

  至于记者对于哈恩有否下课可能的疑问,吴金贵表示这得由中国足协做出决定,作为助理教练他只提出自己的看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