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教练组介入国足生死战 阿里-汉坐上火山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38 沈阳晚报

  中科之战的拙劣指挥,让荷兰人哈恩坐上了火山口。记者昨晚从足协国管部了解到,由于小组赛与中国香港一战已毫无退路,中国足协决定成立由足协官员、中方教练员和哈恩三方共同组成的“联合教练组”,共同出谋划策。

  国安罢赛还没有得到解决,国家队偏偏在这个时候添乱子。前几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了各中心的主任级会议,足协几位副主席阎世铎都参加了会议。会后,阎世铎向总局领导 段世杰、崔大林和肖天汇报了国足的情况,当时总局的领导的反应就是,既然足协觉得哈恩不行,那就不要犹犹豫豫,否则会一错再错。阎世铎之所以到总局领导那里去汇报哈恩不胜任之事,主要源于足协内部一些负责国家队和跟随国家队比赛的中层领导的反映,而得出的结论,也就是说,足协内部与国家队相关的所有人士已经对哈恩失去了当初的信心和耐心。

  除了战术打法落后、临场调度不力,哈恩的“牛脾气”也已经越来越引起了中方助教和足协分管领导的强烈反感。虽然在亚洲杯上中国队取得了亚军的成绩,但这次亚洲杯却标志着哈恩与其中方助手们的彻底决裂,一位国足人士向记者透露,亚洲杯期间中方教练就对哈恩的简单粗暴的沟通方式极为不满,亚军的成绩只是暂时掩盖住了矛盾。

  按照目前的发展形式,除非总局直接表态让哈恩下课,否则他还会以主教练的身份参加11月17日的比赛。“据我所知,哈恩的合同在打完香港队后到期,如果提前与他解约,足协还要向他支付违约金。当然留住他的关键原因是让他做国家队进不了8强赛的替罪羊。”一位了解内情的人士昨晚对记者说:“为了完成11月17日的最后一搏,估计到时候足协会让哈恩上缴用人和指挥权。”

  11月17日的小组赛最后一战关系到各队的出线命运,中国 V S中国香港与科威特 V S马来西亚两场比赛将同时开球,但由于两个比赛地有5小时的时差,因此在开球时间上给亚足联出了个难题。从亚足联公布的消息看,这两场比赛初定于北京时间17日21时同时开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