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香港队讲究体育精神 林诚驹:不放!嘴都起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07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作者: 柳宸

  特约记者柳宸报道 中国香港队主帅黎新祥在上周接受本报采访时已经表示,若届时有上层压力暗示中国香港队“放水”,他宁愿辞职以示清白。10月17日,香港足球总会竞赛总监林诚驹再次重申,香港足总是个独立单位,没有上层压力可言,中国香港队将在11月17日全力以赴,绝对不会有“放水”一说。

  “哎呀!这问题我这几天说得嘴巴都起泡了,中国香港队是讲究体育精神的,哪会放水?我知道,现在国内有很多传言,但我作为香港足球的一员,觉得这事有点炒作过头了。香港球员以前不会放水,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林诚驹强调,国内对国家队兵败科威特城的强烈反应出乎他的意料,他认为现在国际足坛没有太多强弱之分,就连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以及巴西、意大利等强队都会经常爆冷输球。

  “说老实的,我们中国香港队员对11月17日那场比赛从来都是抱着平常心,不会因为对着国家队就会有过多的思想负担。总之,他们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他们知道打球是自己的职业,是自己的饭碗,同时与自己的名誉、地位息息相关。”

  记者询问林诚驹,球员、教练不敢打假球,但届时如果有上层压力暗示要求香港足总方面配合,那该怎么办?听到这问题,林诚驹很严肃地说:“中国足协和中国香港足球总会是两个独立的个体,中国足协没有、也绝对不可能会与香港足总方面有任何协议来暗箱操作比赛。在香港,香港足总是个独立单位,没有上层压力,到时也不会有所谓的‘上层压力’存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国际小姐决赛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