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主帅众矢之的逃离北京 度假心也难安放弃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1: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詹立) 在0∶1输给科威特队的当晚,主帅哈恩就搭乘荷兰航空公司的航班返回阿姆斯特丹享受假期,而国足的教练和队员直接飞回北京。

  当地时间14日下午3时,国足一行离开科威特城,并于北京时间昨日下午1时许抵达北京。在他们之前,哈恩提前离开,回到阿姆斯特丹享受假期,邵佳一和孙继海也分别回到慕尼黑和曼彻斯特。在首都国际机场,国脚们相互道别各自离开,脸上的失望无法隐藏。同 时,他们和主帅在沟通上再次出现问题,比赛结束后仅4个小时就离开的哈恩,根本没有时间和自己的队员作更多的交流。

  另悉,11月17日中国队主场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已经引起了亚足联的关注。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警告”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说:“国际足联和亚足联都会高度关注这场比赛,如果出现任何不‘规矩’的现象,他们最好做好承担责任的准备。”此外,11月17日的最后一轮比赛将同时开球,具体开球时间尚未确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