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输球只怪阿里汉?汉灾成中国足球失败替罪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4: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一球小负科威特,几乎为哈家军的德国世界杯之旅基本画上了句号。赛后,哈恩,这个荷兰老头再次成了中国足球失败的“替罪羊”,一时间,所有的屎盆子都在向他的头顶飞去。

  郝董说话了,“我不明白,哈恩今天究竟是要我们进攻还是防守?”足协的高层也震怒了,“哈恩简直

  就是在瞎指挥。”可以肯定,如果中国队最终无缘德国世界杯亚洲区八强,哈恩肯定会卷铺盖走人。原因很简单,让主教练下课是中国足球自认为解决问题的最好手段。

  从施拉普纳到现在的哈恩,中国队的洋教练换了一茬又一茬,只有一个米卢还算成功,尽管他最后的下场也并不好看。德国人请了,英国人也来了,荷兰老头也用过了,但就是无法把中国足球带到一个新高度,这难道仅是洋教练的能力问题吗?

  哈恩不是救世主,而希望一个洋教练让中国足球从丑小鸭蜕变成白天鹅,这想法并不现实,毕竟现在这只地地道道的丑小鸭,连一点白天鹅的潜质都没表现出来。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输了球,只要能找出真正失败的原因,也许就是最大的福气了。许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