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主帅希佐嘲讽汉用兵:他爱用门将当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58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特约记者王印毅报道 口无遮拦是“狂人”希佐的标签。当14日凌晨熬夜看到了一场平淡乏味的中科之战后,希佐带着嘲讽的口气讥笑中国队的拙劣表现,“连科威特这样的烂队都赢不了,中国队真没法说了。”同时,他也把矛头直接指向阿里·汉的用兵,“他的用人让我根本看不懂,也许他喜欢用守门员去打前锋吧!”

  希佐表示,这场中科之战自己看了一半就觉得没法再继续下去,“我知道中国队的 实力,科威特很烂,根本不怎么样,我以为中国队会轻松获胜。但让我完全没有想到的是,中国队踢得太差了,攻防无序,杂乱无章,输一个已经是很幸运了。”虽然来华不久,但希佐的中国情结却得以深种,中国队的失利让他十分难过,“无论如何都不应该输球的,中国队太保守了,没有赢球的欲望。我不愿评价阿里·汉的战术,但谁都看得出来他的指挥有问题。”

  希佐所指的指挥问题主要是阿里·汉那莫名其妙的首发和换人,“守门员太差了,一名国家队门将居然能在一场比赛内多次脱手,这是无法想象的,我们的李健比刘云飞强多了,我不知道为什么阿里·汉不用他。”他的第二个疑惑是板凳上的孙继海,“我知道孙在英超踢球,他是个很出色的队员,我一直纳闷为什么连这样的队员他都不使用?”

  即便是打上主力的魏新,希佐也认为其中问题多多,“边路不是魏新的位置,他的最佳位置应该在中路,后腰或者是拖后中卫,我是不会把魏新放到边路的。”意犹未尽的他最后还忘不了嘲笑阿里·汉一番,“可能他的用人思维跟大家都不一样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