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大使自荐“监督” 替中国队督战科马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45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傅亚雨科威特报道 最后一轮比赛中科两队同时开赛,双方将在净胜球上进行决逐。在0比1告负之后,中国驻科威特的吴大使自告奋勇,表示11月17日他会到现场观战,替中国队监督科马之战。

  中国驻科威特使馆对中国队的比赛非常关注,13日晚上吴大使亲自到和平与友谊体育场观看了比赛。赛后,吴大使就向中国足协的官员表示,他非常清楚目前中科两队的情况 ,最后一轮比赛他还会到现场看球,如果足协需要帮忙他肯定会协助。

  不过,足协官员却表示,是否会请大使来做比赛“监督”现在还没有人拍板,而且他表示足协肯定会派人来科威特的,因为即使是要监督,大使的身份也不合适,足协必须还要派专门的人来。

  科威特足协倒是很快就对记者表示11月17日肯定会派人到广州去“观摩”中港之战。足协秘书长奥斯曼强调,“中港之战更有意思,我们会时刻把这场比赛的比分反馈回来。我们现在有两个净胜球的优势,我相信我们占主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