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威特主教练伊布拉辛:我想看看中国队能赢几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40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傅亚雨科威特报道 “我非常高兴,我们取得了预想中的胜利。1比0的结果让我很满意,我们现在同中国相比有优势了,最后一轮比赛双方都是面对弱队,取胜应该都是情理中的事情。现在压力完全在中国队这一边了,我想看看中国队到底能赢中国香港几个球!”赛后科威特主教练伊布拉辛满脸笑容,这场胜利也让他暂时坐稳了科威特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

  赢下这场比赛,科威特人的兴奋程度可想而知。比赛结束后一大片看台的球迷迟迟不走,用整齐有节奏的掌声来表示对科威特球员们的感谢,队员们也都脱下比赛服抛向看台来回报球迷。中国记者出门就会被科威特球迷做出1比0的手势来羞辱,一如当年伊朗人伸出的四个手指。回到万豪酒店之后,全队还沉浸在巨大的喜悦当中,在科威特人看来,嬴下了这场比赛,就等于是把八强赛的入场券放到了自己面前的桌子上,就等伸手去拿了。

  “你认为现在科威特和中国,谁的出线机会更大?”伊布拉辛反问记者,脸上堆着灿烂的笑容。“这其实是一个没有选择答案的问题,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哪支队伍更强?我相信冷静客观的人都会说是中国香港,在同马来西亚的比赛当中,他们主客场都以两球的优势战胜了马来西亚,我一回来就知道了香港队2比0战胜了马来西亚。现在的优势是完全在科威特这一边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最后一轮的比赛我们对阵的是最弱的马来西亚,中国队则要碰一下有战斗力的中国香港队。我相信中国队能嬴中国香港队,毕竟两支球队不是一个档次的,我们在主场4比0嬴了香港,我知道他们的实力还不足以战胜或者逼平中国。但问题是中国队能嬴中国香港几个?”

  伊布拉辛接着展开这个话题:“我不会用阴暗的心理去揣测中国和中国香港之间的比赛,但我们也要承认他们总归还是来自于同一个国家,有存在默契球的可能。不过我更相信两支球队不会用自己的尊严作为代价来打一场肮脏的比赛。而且更重要的是,现在不是中国队净胜球领先,而是我们领先,这就意味着一旦我们获胜,中国队要进好多球才行,我相信明眼人都能看出比赛的真伪来。”易卜拉辛预测科威特至少能在主场嬴马来西亚三个,“这已经是非常巨大的优势了。”

  当然这场比赛科威特队也是遗憾多多,特别是进球之后他们错过了三次把中国队直接送入地狱的机会,其中队里最优秀的得分手巴沙尔一个人就错过了单刀和打空门两次绝佳机会,给了中国队最后一丝希望。比赛过程中科威特球迷对巴沙尔的愚蠢骂不绝口,但比赛胜利了之后他们很快就原谅了他。但巴沙尔自己却还是一直在后悔,“多好的机会啊,只要进一个最后一场比赛就没有悬念了,只要嬴马来西亚就可以,实在太可惜了,我当时太想进球,过于犹豫了。”对于那个单刀球巴沙尔始终念念不忘。而主教练易卜拉辛也很婉转地批评了巴沙尔:“虽然我们赢得了比赛,实现了我们的目标,但我们确实错过了好机会,这场比赛我们是应该一举摧毁中国队的,但我们的主要射手浪费了几次机会。不过整场比赛巴沙尔的表现是很优秀的,他拼到了最后,根本就跑不动了,但我们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他只能坚持。作为队长,今天他除了没进球,其他表现都很优异。”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