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科之战输球没法赖裁判 泰国主裁甚至偏向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5:14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主裁无意袒护主队

  今日凌晨的中科之战,主裁是来自泰国的昆苏塔。从场上的表现来看,他并没有明显地袒护主队,甚至在一些判罚上有些偏向中国队。

  开赛伊始,科威特队队员和邵佳一有身体接触,主裁判给中国队前场任意球,也许 就在证明自己不想偏袒主队。第35分钟时,科威特队9号带球推进,斜传前插的7号,中国队魏新在防守时明显落后于对方,不得已用手推了对方,而对方也拼命往禁区内摔,想制造点球,并且肩膀着地受伤。此时主裁也没有鸣哨,这固然有他视线被李玮峰挡住的原因,但是也是他不愿偏袒主队的体现。

  不过客观地说,主裁的水平确实差一点,第3分钟科队门将扑球并没有完全出底线被判角球,第14分钟刘云飞碰到球该判角球却给了球门球都属于反判。

  (段嘉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