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罢赛是非常严重的事情 应该处理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32 《足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与科威特队比赛的结果还在关系着11月份中国队一场友谊赛的进程,11月19日中国队将与意大利进行一场热身赛,阿里汉非常关心这场比赛。“我们与意大利的比赛最后确定了吗?”得到记者肯定的答复之后,阿里·汉开玩笑地说:“我想中国足协如果足够聪明的话,应该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合同当中有一个附加条款,就是如果中国队世界杯没有出线,这场比赛自动取消。”

  “你不是说中国队肯定会出线吗?”记者问。汉笑着说:“足球永远有意外发生,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情,荷兰队上届世界杯也没有出线,虽然他们的实力是那么强大。”记者也开玩笑说:“我当然希望你们出线,否则明年我就失业了。”汉马上说:“我当然更希望这样,否则我比你失业更快。”

  按照汉的计划,如果中国队这场比赛打平或取胜,未来与香港队的比赛他将派更为年轻的球员出战,“我们肯定要分成两支球队,年轻队员为主的球队17日迎战香港队,主力球员为主的球队19日与意大利队比赛。我想中国足协可能更愿意把这场比赛放在上海,不过对我不是问题,17日指挥第一场比赛,19日再指挥另外一场比赛。”

  记者提醒他,中、科比赛的结果对中国足协很重要,联赛当中的北京国安退出的事情已经很让他们头痛了,所以中国队这场比赛绝对不能输。“中国足协选择在中国队比赛结束之后再宣布对国安俱乐部的处罚,没准就是想看看你们这场比赛的结果再最后决定怎么处罚国安。”没想到汉却说:“这件事很简单啊,就按规程对北京队进行处理啊,罢赛在世界各地都是非常严重的事情,不管以什么理由。如果中国足协这次不处理北京队,可能下回任何一支球队都会以同样理由罢赛,那样中国的联赛就无法进行下去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