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苦研对手备战充分 不怕伊达尔戈要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29 《足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汉一直没有忽略科威特队这个敌人,他几乎从2月18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就一直在关注科威特队的表现,包括亚洲杯,包括这之后的热身赛。

  “我认为目前的科威特队与年初相比已经有了很大变化,他们的中场是全新的,更换了三名队员。不过他们的前锋穆塔瓦又受伤了,这场比赛不能打。但是最好的前锋巴沙尔肯定会首发,年初在广州时候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的主教练会不让他首发上场。他们的5号 这次也不能打比赛,听说他的脾气太差了,被球队开除了。”阿里·汉说起对手的情况来头头是道,显然他没少花功夫。

  “不过我认为他们的实力并不可怕,与中国队依然有一定的差距。亚洲杯上他们打得并不好,只是侥幸赢了阿联酋一场,输韩国队输得很惨。亚洲杯之后他们的热身赛成绩也很一般,虽然与沙特队打成1比1,但是你知道沙特与科威特之间的比赛总是这样,谁也占不到便宜。与黎巴嫩的比赛一场1比1一场3比1,成绩就是这样。科威特队并没有本质的变化。”汉一口气说完了这些话。

  记者想起了一天前在科威特足协遇到的伊达尔戈:“你肯定知道法国的伊达尔戈,他现在科威特队当中。”这引起了汉的注意,他很关注地说:“我知道他,他在科威特队当中做什么,什么时候到的科威特。”“现在是出任技术顾问吧,你知道亚洲杯的时候他就到济南看过科威特队的比赛,可能就是那个时候开始的。与他一起在科威特队的还有阿莫罗斯……”

  忧虑只在汉的脸上存在了5秒钟,“他们帮科威特队做什么呢?”汉问。“主要是提一些建议吧,他们的经验比较丰富,球队还是由科威特人带。”“经验!足球不是靠经验就能够解决一切事情的,还需要时间,需要积累。这么短的时间,他们不会给科威特队带来本质变化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