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年逢中不胜归咎风水不佳 欲改运科威特变更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56 今日早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特约记者 孙晓筠 2004-10-13

  早报讯 整整11年逢中不胜,科威特足球患上了“恐中症”。而为了在这场与中国队的生死战中获胜,科威特方面已经将自己的主场从卡迪西亚搬到了卡兹巴和平友谊球场。

  尽管科威特领队穆罕默德否认“风水说”,但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他也不得 不承认:“我们总是输给中国队。20多年里,我们只有一次击败了强大的中国队,就是在这个卡兹巴和平友谊球场。”

  而那已经是1981年世界杯预选赛上的事情了,当时科威特在主场以1比0获胜。在双方历史上的14次交手中,中国队以6胜3平5负稍占上风。

  更令科威特方面不安的是,中国队取得的6场胜利全都是在重大赛事上,其中4场就是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也许正是这个原因,尽管卡兹巴和平友谊球场的条件与设施远逊于卡迪西亚大球场,但是科威特足协还是义无反顾地将前者定为这场生死之战的比赛场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