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评出当红小生 阿里汉褒扬“邵会成为大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47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李绍州、张力德国报道 11日出版的德国《踢球者》杂志刊登了一篇题为“德乙联赛里的国家队主力”的盘点文章,重点介绍了邵佳一、车杜里、波多尔斯基等7个球员的情况,而邵佳一在亚洲杯进球后满脸幸福的照片最为醒目,风头压过德国年轻球星波多尔斯基和韩国的车杜里。

  “阿里·汉褒扬他的球星”是《踢球者》介绍邵佳一文章的标题。汉表示:“邵佳 一会成为我们伟大的球星。”文章写到,虽然汉不断尝试不同的阵容,但中场惟一一个不变的主力就是邵佳一。而在1860俱乐部,邵佳一也逐渐得到教练博默尔的承认,邵佳一已经让另一个竞争对手菲利普森坐到了替补席,至于下轮客场作战法兰克福时,博默尔会不会让邵佳一首发上场,要看邵佳一能否从旅途的疲劳里得到恢复。

  《踢球者》的这个专题,马上引起了1860俱乐部主页的注意,阿里·汉对于邵佳一的评语以及邵佳一和李金羽的一张庆祝照片,出现在头条位置。文章中博默尔驳斥了邵佳一在丢球后只是在原地观望,不积极参加回防的说法,“他已经有意识的去参加对抗,并且表现得相当不错。”

  网站主编哈帝希还在文章里详细分析了中国队小组出线前景,“虽然中国队目前排在小组第一位,但中国队不能轻敌,对科威特的比赛不能有任何的大意,因为如果输两个球的话,就意味着中国队与世界杯说拜拜了。”

  而邵佳一在接受网站主编的采访时表示:“亚洲有很多好球队,但是我们也有一定的实力取得出线权,我想我们在科威特取得一分不成问题。参加德国2006年世界杯是我的梦想,如果能在世界杯小组里和德国队相遇,那更是很美妙。”

  中科之战结束后,邵佳一将从科威特搭机直接飞回德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