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科之战就是主帅生死之战 阿里汉要送科威特教头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46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记者组科威特报道 “这百分之百就是一场生死战,对双方都是一样。现在中国队虽然领先三分,但两支队伍其实处在同一起跑线上,谁输了谁就退出竞争。我和阿里·汉都面临同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必然有一方是失败者,而失败的一方可能就会从主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这就是足球比赛的严酷性,我相信我的对手阿里·汉也充分认识到了这一点。”中科生死战的前一天,科威特队主教练伊布拉辛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如果科威特队不能击败中国队,那么伊布拉辛肯定下课。但如果中国队输给了科威特而导致小组不能出线,阿里·汉 也将面临伊布拉辛同样的命运。

  正像伊布拉辛所说的,阿里·汉也非常清楚这场比赛关系到他和中国队的命运。他说:“这场比赛是2002年世界杯之后中国队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也是关系到中国足球未来的一场关键性的比赛。”如果中国队输一球,中国队则被判“死缓”,因为11月17日主场与香港队的比赛,中国队要比科威特(主场对马来西亚)多净胜三球,否则将被淘汰。而一旦以两球失利,那中国队直接被判处“死刑”,将彻底无缘明年的八强赛。所以一旦中国队小组不能出线,那等待阿里·汉的命运必将是提前下课。不过阿里·汉坚信这样的情况不会出现,“中国队应该相信自己的实力和能力,最重要的是,我们的队员很清楚现在的形势。”因而抵达科威特之后,阿里·汉始终在用一种积极的态度和心态来面对外界的一切。

  等待伊布拉辛的命运将更加残酷。据知情人士披露,科威特队如果无法拿下中国队,那科威特足协原定于11月20日进行的足协换届选举将提前至10月13日进行,而且科威特方面也已经为伊布拉辛找好了接班人。阿里·汉的荷兰老乡、当年曾一起在荷兰国家队战斗过的博斯坎普有可能成为下一任科威特国家队主教练。

  据称,博斯坎普本人希望中国队能够取胜这场比赛,这样他将很快在科威特国家队上岗。而阿里·汉也很乐意“成全”博斯坎普,“我想,他应该有很好的机会吧。”阿里·汉意味深长地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