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岛民组成意大利访华主力 中国球迷无缘意甲大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8:52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10月9日卢布尔雅那消息,一个月后的11月19日,中国球迷在家门口将等来蓝色军团,但是他们或许看不到熟悉的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的球星。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昨天在接受各国通讯社以及意大利国内报纸联合采访的时候透露了这样的信息,意大利队从现在开始走上年轻化的道路,他的选材将根据现实水平而定,不再考虑名气和球迷的反应。

  意大利国家队将于11月19日在北京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是中、意两国体育与商业交流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意大利与中国开展的“马可-波罗”计划的一部分。

  但是喜欢维埃里皮耶罗因扎吉的中国球迷可能会失望了,而熟悉赞布罗塔、菲奥雷、卡萨诺……甚至托蒂的球迷也很有可能无法在中意友谊赛中看到他们出场。里皮在彻底改造意大利国家队,更多不为中国球迷所熟悉的来自小球会的球员将在国家队承担重任。

  里皮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透露,下一步意大利国家队将召入更多来自小俱乐部的球员,比如,率领西西里球队梅西拿队暂列意甲积分列第二的后卫帕里斯,乌迪内斯中场平济,以及巴勒莫的后卫巴扎利等等,这些来自“外省”的球员将是意大利国家队访华的主力。

  意大利人的习惯是首先是俱乐部队,然后才是国家队,球迷如此,球员也一样。很多大腕到了国家队并不尽心尽力,里皮上任后也明白这一多年恶习,决心从大腕开始整治,这次意大利备战两场世界杯预选赛23人名单中不见了维埃里、皮耶罗、因扎吉、托尔多等过去国家队的常客。

  意大利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国球迷或许会更加熟悉来自卡利亚里的埃斯波西托,他将出现在蓝色军团左翼;对于巴勒莫的强力前锋托尼以及来自罗马的中场后腰德罗西,人们会进一步加深印象,注意,这些球员很可能就是11月7日意大利国家队对阵中国队时的主力。

  (内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