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亚青赛夺冠调查 叙利亚排第一中国队最不被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足联官方网站上有一项关于U20亚青赛四强谁将夺冠的调整,在中、日、韩、叙四队的支持率中中国队名列最后,被认为四强中夺冠机率最小的球队。

  在亚足联的这项名为哪支球队将夺得U20亚青赛冠军的调查中,排在第一顺位的中国队以10.8%排名倒第一,排在倒第二位置上的是日本队(14.6%),排在倒第三位的是韩国队(22.0%),令人意外的是,叙利亚队不仅排名第一,而且其支持率达到了超过半数的52.6%。

  与亚洲网友不看好中国队相应的是,在亚足联的报道中似乎也不太看好中国队夺冠,甚至连中叙之战也似乎更看好叙利亚队胜出。

  在0:0战平伊朗队后,中国队终于在与印度尼西亚队的比赛中找到了射门的感觉,而在决定小组排名的最后一战中,1:0战胜了卡塔尔队,这帮助中国队避开了强大的日本队。在1/4决赛中,中国队遇到了八强中可能是最弱的马来西亚队,但是在3:0击败东道主的比赛中,中国队胜得并不像比分那样轻松。

  但是半决赛的对手叙利亚队并不像马来西亚队那样不堪一击,叙利亚队在1/4决赛中淘汰的伊拉克队可是一支令人恐惧的球队,他们在三场小组中不仅取得了全胜的成绩还不失一球。

  在U20级别的比赛中,中国队和叙利亚队曾三次在近期比赛中相遇,1996年中国队曾2:1获胜,而1998年叙利亚队则以1:0获胜,双方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在2002年的卡塔尔,当时叙利亚队4:2击败了中国队。

  中国队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1984年曾夺得过一次冠军,在1982年、1996年还两次夺得过亚军,而叙利亚队曾在1994年夺过一次亚青赛冠军,在1988年还夺得过一次亚军。(西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