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备战第一天话题全是国安 阿里汉希望队员集中精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0:4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香河报道 北京罢赛!赌球坐庄!中超崩盘?在中超进入多事之秋的当口,国家队则开始了新一轮的集训。虽然都明白即将开始的中科之战的重要性,汉也让大家“收心”,但国脚们私下里还是情不自禁地谈论起了最近的中超,尤其是足协对国安的处理。

  5日中午,在北京大宝饭店遇到国脚们时,他们纷纷向记者打听,国安罢赛事件什么时候能够出结果。记者告诉他们,下午足协纪律委员会开会讨论,估计当天晚上就能够出来 结果。国脚们还是继续打听,“那可能是一种什么样的结果?”记者也无法给他们一个准确的答案,只能告诉他们,0比3判负是肯定的,有可能还要扣除一定的中超联赛积分。由于此次集训没有沈阳金德队的国脚,因此其他俱乐部的队员对于此事只是好奇,而没有切身的利害关系,“我们也就是想看看足协会怎么样处理。”大多数国脚认为,这次国安俱乐部给足协出了一个难题,这个问题如果解决不好,的确会给联赛带来太多的负面影响。

  北京现代的徐云龙和郝伟参加了下午的训练,但是两人都不愿意多谈罢赛一事。但是回到房间之后,两人都赶紧询问队友最新情况。当知道还没有最后结果的之后,两个人才不甘心地下楼吃饭。肇俊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来到国家队就是准备中科之战,他现在不会考虑其他事情。而主教练阿里·汉也要求队员集中精力。

  除了北京罢赛,上海申花近来的动荡也引人注目,这其中也牵扯到了国家队教练吴金贵。上海很多球迷开始怀念吴金贵,而身在国家队的吴金贵也非常关心申花。在和记者的聊天中,吴金贵表达了对申花处境的惋惜,“申花这样一个实力不错的球队,出现今天这样的局面非常可惜。”

  考虑到国家队队员第一天集中,因此国家队没有给队员安排开会。晚上训练结束之后,国脚们回到房间休息。记者的电话成为队员了解外界的主要渠道,每个国脚在电话中都要感慨时局的混乱,同时也继续关心对国安的处罚。听说纪委会没有做出处罚决议之后,队员们有点失望,好奇地问什么时候出结果,最终是哪个领导来作最后的裁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