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殷铁生关起门看录像 找叙利亚死穴对比赛已有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0:06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怡保报道 越临近比赛,殷铁生脸上的笑容越灿烂,“刘清,怎么在王指导王军房间里,看来以后再出来你在别人房间打地铺就行了,我看你一天到晚都不在自己房间里。”刘清吐吐舌头,“他们都是找我有事……”“看不出来你还是个红人!”殷铁生笑着走了。

  老铁心情不错,对叙利亚的比赛,他虽不说成竹在胸,但起码心里有了底。从组委 会弄到了叙利亚同伊拉克队的1/4比赛的录像资料,殷铁生来到怡保的当天晚上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看了两遍。虽然承认叙利亚是一支强队,但殷铁生同时也指出,“再强的对手总会有他的弱点,我们就是要打他们的痛处。”

  通过反复观看叙利亚队的比赛录像,殷铁生认为,“叙利亚整体实力比较强,比较成熟。1/4决赛上半场30多分钟,伊拉克就被罚下一个队员,但叙利亚并没有改变他们的打法猛攻对手,而是按部就班。从战术上看,叙利亚发动进攻的时候速度相对比较快,他们喜欢长传反击,从中场直接打后卫的身后,利用14号队员的速度和控球能力进行反击。”

  在对老挝的时候打进一球外,14号前锋马吉德还打进了对伊拉克的致胜一球。除了14号以外,殷铁生还特别提到对方的前锋9号维塞,此人身材高大,头球不错,担任队长一职;另一名引起殷铁生重视的是他们的前腰13号苏利塞,殷铁生认为这名队员的组织能力比较强,反击的时候,切断他的分球线路十分重要。

  由于叙利亚队采用的是一种防守反击战术,殷铁生说,和上一场对马来西亚的比赛一样,他不会在阵容上做太大的调整,“国青队的阵容一定会相对稳定,这是非常重要的,现在面临的是大赛,我不会一下用三五个新人去打首发。”不过阵容肯定要有调整了,冯萧霆的受伤给了中后卫任永顺出场亮相的机会。在右后卫位置上,谭望嵩的头部伤口还没有拆线,殷铁生说:“虽然小谭自己多次请战,但我必须考虑到队员的身体。如果比赛的时候还下雨,那小谭肯定不能首发。”如果谭望嵩无法首发,顶替他的人选就是来自鲁能的刘清。在前锋线上,殷铁生由于尝到了一高一快的甜头,所以,他很可能继续使用高中锋邹游,用他与速度和抢点意识都不错的陈涛配对。

  “我们研究叙利亚,只不过为了找到他们的弱点,我不会改变自己固有的打法。”殷铁生说。至于国青队赛前训练泡汤,殷铁生则哈哈一笑,“队伍到现在打法都已经成型了,还需要比赛前一天去试验什么战术安排吗?该做的我们早已经做了。”

  预计首发(4411):1关震/3刘宇、15苑维伟、2任永顺、17谭望嵩/20蒿俊闵、8周海滨、16赵旭日、18沈龙元/10陈涛/19邹游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