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邹陈配合发挥化学作用 陈涛进球献给女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4: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吉隆坡报道 中马之战,中国队的锋线搭档是身高1.96米的邹游和陈涛。殷铁生的这个变招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邹陈二人的配合亦发挥了“化学作用”,结果第一次首发的邹游进了球,而陈涛也终于完成了自己在亚青赛上的“处子进球”。而在进球后,兴奋不已的陈涛还做了一个亲吻戒指的动作,赛后,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承认:“那是献给我女朋友的。”

  赛后,陈涛跑到了邹游的屋子里,大家坐在地上复盘起比赛。邹游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这场比赛我打得不好,有点紧,没发挥出来。”记者以为邹游说的是心理紧张,而此前教练一直说邹游的心理素质非常好。“不是紧张,是我的身体太紧了,跑不起来,可能与前段时间比赛打得太少有关系,身体动得较少。”

  邹游对自己的上半时表现并不满意:“我上半场头球的点抢的并不好,而且因为身体紧,也总拿不住球。还有对方的动作太黑了。”说着邹游给记者展示他大腿上被对方鞋底踩出的血印子。一旁的陈涛手上也被对方抓破了,陈涛说:“对方的动作就是黑,总在下面踢你,裁判又不吹。”

  让陈涛高兴的是他终于打进了一个进球,进球之后他兴奋地吻起无名指,记者对他说:“你手上什么也没有,吻什么啊?”陈涛笑着说:“我们不让带戒指,我是模拟一下,那是献给我女朋友的。”

  说起进球,陈涛有些得意:“我的左脚不会踢球,但当时我看到对方守门员的站位后故意向中间晃了一下,在他上当后我再用左脚推了个近角。”邹游则谦虚地说:“那个进球不是我打得好,是海滨传得好,他传到后点的球只需要一推就行了。”

  说起周海滨,陈涛又成为了批判的对象,与邹游同屋的赵旭日说:“你看人家海滨,就两个机会就进了两个,是球队的最佳射手。陈涛你有多少个机会,下半时的那个头球和海滨上次进的角度一样,你怎么就顶不进呢。”

  对于邹游来说,值得担心的是未来。他坐在地上慢慢地说:“在俱乐部我一直是打后腰的,这次回去之后还不知道让我打什么位置呢,后腰和前锋的技术是不一样的,如果想打好前锋必须得在俱乐部有感觉啊!”“国家队,你想过吗?”记者问。“怎么没想过!那是我们的最终目标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