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殷铁生析完胜大马缘由 完成任务杨一民放心回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22:36 新浪体育

  凭借陈涛、邹游、周海滨的进球,中国队3比0完胜马来西亚顺利杀进亚青赛4强,同时也顺利拿到了明年荷兰世青赛的入场券。赛后主教练殷铁生对这一结果非常满意,而冯剑明则分析了获胜的原因。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殷铁生对这场比赛队员的表现表示感谢,他觉得上半场队员还是有点紧张,下半场比赛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主要在场上和对手拼起来了。因为对手作风比较顽强,上半场对中国队的限制比较大,中国队下半场改变了打法,以拼为主,而且比较早的获得了入球,这样有利于后面比赛的展开。

  青少部主任冯剑明认为这场比赛中国队做的比较好的就是,下半场很好贯彻了拼搏两个字。因为上半场中场队员在场上打的是比较畏手畏脚的,脚下动作也比较慢。在中场休息我对队员说:“你们现在在场上首先要拼,然后才能提到搏,如果拼都不敢拼你怎么还能谈到搏字。所以下半场队员很好地贯彻了我的要求,在场上打的比较积极,同时也创造了三个进球机会。”

  在打完今天的比赛之后,杨一民乘坐当晚飞机飞回北京。杨一民表示说:“中国队打进四强已经完成任务了,我也可以放心地回北京了。”

  (赵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