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妖人”3分钟搞掂胜利 董方卓按摩室捉弄“大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2:23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吉隆坡报道 在“足球经理”的游戏里,董方卓被称作“妖人”,就是指那些个人能力特别突出的足球队员。和卡塔尔的比赛,董方卓第53分钟上场,3分钟后,便打入致胜球。

  28日晚上,殷铁生提起董方卓,他说:“小董现在有伤在身,到国青之后的训练只是为了应付比赛,并不系统,虽然他是一个能力非常突出的队员,但我还是不放心他的状态 ,明天对卡塔尔的比赛肯定不会让他首发,但我会把他列入名单中。”其实,把董方卓列入替补名单,殷铁生事先也没有做过打算。28日下午,董方卓找到殷铁生,表示自己的脚虽然有伤,但仍可以忍着打比赛。殷铁生被董方卓的这种求战欲望所打动,在最后时刻才决定把他排进替补名单。

  28日晚上队医隗峰决定给董方卓做电疗,当时已经是晚上11点半,董方卓仍然非常配合。烤电的时候,一只脚不能动弹,董方卓就和躺在按摩床上的朱挺闲扯。董方卓每说一句话都叫朱挺一句大哥,结果把朱挺叫急了:“你别老叫我大哥,你可比我还大半岁啊!”董方卓不急也不恼,仍然笑吟吟地看着朱挺:“那我也得叫你大哥。”“你不知道,这年头大哥都只有挨打的份儿。”朱挺一脸委屈。“呵呵,所以才叫你大哥。”董方卓乐得更狠。

  朱挺走了,接下来按摩放松的是冯萧霆,董方卓还是“口水”不断,“我让你给我买套《足球经理》,到现在也没买来!”他埋怨冯萧霆,随后又接着问,“《足球经理》怎么玩?”冯萧霆一下来了精神,“你可是我足球经理里边的头号前锋。”“噢?怎么就成头号前锋了?”“就是训练和比赛,然后经验多了就可以了。”冯萧霆趴在按摩床上,瓮声瓮气地回答。“嗨,跟没说一样!”董方卓显然被吊起了胃口,继续打听着这个游戏的内容,但冯潇霆只是点到为止,弄得董方卓心痒痒的。

  队医隗峰按了按董方卓的脚,“差不多了,贴个膏药吧,明天如果效果好,就能上场了。”

  被隗峰说中了,对卡塔尔的比赛,董方卓真的上场了。由于上半场中国队打得一团糟,殷铁生必须做出改变,他希望董方卓能够在前场给对方制造一些压力。下半场刚开始8分钟,殷铁生就用董方卓换下了他的“大哥”朱挺。第11分钟,董方卓第一次触球就改变了整个比赛的结果。

  董方卓下来时经过殷铁生的面前,殷铁生拉住了他的胳膊,开玩笑似地说:“我就要你那一下!”一直不苟言笑的小董回报殷铁生一个灿烂的笑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