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不祥之地变福地 冯剑明:我们还能拿U20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1:45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吉隆坡报道 战胜卡塔尔后,如果国青队的大巴是朝吉隆坡双塔方向开的话,队员们即使不坐电梯也可以一口气爬上452米高的塔顶。

  今天夜里,国青队是马来西亚最幸福的一群。随着日本籍主裁判的一声终场哨,中国同卡塔尔国青队之间的比赛以中国队胜利而宣告结束。几名队员冲向替补席与教练拥抱,而周海滨和赵旭日两名后腰队员则长长地跪在地上,品尝着经过艰辛努力之后的胜利滋味。 殷铁生先是和替补席上离他最近的替补门将柏晓磊握手,然后满面笑容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这时候杨一民从球员通道处走了过来,他匆忙和殷铁生握手,然后招呼队员,“大伙给我们的球迷打个招呼吧!”接着杨一民率领大伙向中国球迷所在的看台伸出双手,而队员们则深深地向看台上的中国球迷鞠了一躬。

  翟飚与拼尽全力的蒿俊闵紧紧拥抱在一起,周海滨脱光了上衣,和替补席上的教练、队友一一拥抱。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笑容,这个夜晚属来自中国的这帮年轻人。主教练殷铁生摘掉了帽子,他的脑门在灯光的映照下闪着亮光,替补队员任永顺调皮地小声对身边的刘钊说:“哥,知道咱为啥赢了吗?殷导给咱带来了光明。”

  郭辉一个人一直坐在教练席对面的看台,赛后,他从那边跑了下来和大伙拥抱、握手。“紧张,上半场太紧张了。说实话,上半场的确踢得不怎么样,不管怎么说,赢球才是硬道理,现在我们是小组第一了!”冯剑明一个人站在场地边上看着草皮有些出神,这块曾经被他称作“不祥之地”的草皮,今夜却为他带来了胜利。几天前,冯剑明还说:“我是一员福将,青少部不仅要拿U17的冠军,还能拿U20的冠军。”记者走上去与冯剑明握手:“福将,这么深沉?”大冯乐了,“呵呵,是高兴!”

  回到休息室,殷铁生大声说:“这场比赛后,还有三天的休息时间,现在不着急赶回去,再到场地上牵拉一下。”他又把队员轰回了场地。

  大巴上的气氛空前的热闹,一上车队员就闹了起来,在队员的要求下,大巴司机打开了车载VCD,放的第一首歌就是孙悦的《魅力无限》。“就在幸运降临的时候,就在这一天,我要你看到,骄傲的心尽情绽放,尽情绽放,魅力无限。”歌词似乎正好呼应着小伙子们快乐的心情,车厢里大伙随着节拍一起唱了起来。窗外的高速路两旁的彩灯被拉成了线,飞速地朝后退去。远远的双塔灯火通明,矗立在城市的上空,看上去玲珑剔透。周海滨有些神往,“等我们进了四强,就有机会去逛逛了。”

  心情好,路觉得仿佛短了,不知不觉到了酒店的门口。车刚停稳,殷铁生就开始安排第二天的活动:“再说一次,还是感谢大家!今天晚上尽量早休息,明天上午练个小力量,下午放半天的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