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杜威回国家队前先练射门:我是球队的一个攻击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35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周二(28日)下午的训练,杜威作为防守队员,并没有参加射门训练。但是训练结束后,杜威却与李诚铭等几名队友玩起了射门游戏。“罚定位球的时候,我是球队进攻的一个攻击点,这么久没有比赛了,要找找门前感觉。”杜威这样说。

  在前国奥队中,杜威定位球进攻居然成了球队得分的最重要的手段。回到申花队,杜威同样曾利用定位球得过分。但是,他伤愈复出后踢了3场比赛,在定位球战术中似乎还没 有找到感觉。“刚复出,没有时间进行射门练习。门前的感觉不是太好。关键是我受伤的左脚力量不够,跳不高。”从这几场比赛来看,杜威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制空能力都无法与以前相比,他解释说这主要因为脚踝的力量不够,等左脚力量完全恢复后就没有问题了。不过,对于杜威来说,他必须为国家队做更多的准备。“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都需要尽量做好。”

  最近几场比赛,杜威对自己防守不是很满意,他认为一方面与自己的状态有关,另外他对目前球队后防的战术也不是很适应。贾秀全前段时间也对杜威的防守进行了强化训练,帮助他尽快找到防守的感觉。周二下午的训练中,杜威在毛毅军的指导下,与陈刚、李诚铭重点训练了协防保护。“我现在的状态不是最好,但是我相信我的能力,只是需要时间。”

  “等完全恢复了,我会有更多射门的训练,我希望防守和进攻都能做得更好。”杜威对自己的将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