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冯潇霆“打动”伊主帅 恭维中国称要携手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6:28 《足球》报

  记者刘峰吉隆坡报道 中伊之战打成平局,本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但是赛后的场景却让人误认为中国队是败军之将:25日晚上11时40分,观看完卡印之战的中、伊两队教练组一起回到酒店用餐,殷铁生、翟飙等中方教练无一例外都面色阴沉、闷声不响。倒是伊朗人满面春风、非常轻松,伊朗主教练杜斯蒂还专门走过来同殷铁生打招呼:“中国队非常好,我相信伊中两队能携手从这个组中出线。”

  随后,杜斯蒂邀请本报记者共进晚餐。看得出来,从中国队身上拿到一分令他相当满意,在进餐期间,他表示:“平局的结果我比较满意。但我们的目标是以小组第一出线,在淘汰赛中避免与A组强敌日本提前相遇。小组第二对伊朗队来说就意味着失败,我们要在以后的比赛中多拿净胜球,压住中国拿小组第一。”

  在谈到刚刚过去的与中国队的比赛时,杜斯蒂认为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上下半场两队各击中一次门柱,我想这也反映出了两队实力的接近。”中国队上半时的表现让杜斯蒂有点吃惊:“上半时中国队的表现相当好,看来他们把我们的情况摸得很清楚,两个边路进攻非常有威胁,尤其是右路进攻的速度非常快,说实话,伊朗队球员上半场无法适应中国队的节奏。下半时,我要求队员加强抢截与增加右路突破,8号(艾哈迈迪)和9号(奥拉迪)相当活跃,他们是伊朗队最出色的球员。”

  谁是中国队场上表现最佳的球员?杜斯蒂看法与其他人不一样,多次威胁伊朗队球门的陈涛并没有“入他的法眼”,反而是冯潇霆的表现“打动”了他:“你们的5号(冯潇霆)防守意识很好,经验也非常丰富,如果没有他的话,伊朗队下半时的两个单刀球必定会得分。”当记者告诉他,冯潇霆曾入选过中国国家队时,杜斯蒂流露出羡慕的神色:“如果我们球队有国脚增援的话,肯定会战胜中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