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亚青赛首战错失三次良机 陈涛“迁怒”老大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10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报道 对伊朗队的比赛,中国队表现最出色的人非前锋陈涛莫属,而赛后,最失意的人也是他,因为他浪费了三次必进球的机会。

  第4分钟,陈涛就有一次绝杀机会,他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面对伊朗队守门员冷静推射,球先是击中左侧内侧弹向右门柱,再次中柱的情况下却仍然弹了出来。

  随后,陈涛又有几次不错的机会。第33分钟,陈涛一次机会非常好的推射被对方守门员扑出,遗憾的陈涛跪地不起,仰天叹息。陈涛的第三次机会出现在第42分钟,当时右前卫蒿俊闵反越位成功后切入禁区,回敲给中路插上的陈涛,可惜这次近在咫尺的射门却打偏。

  赛后的陈涛一脸遗憾,队医隗峰拍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但陈涛的表情仍然显得非常阴郁,脚步也比平时沉重许多。“我的第一次射门实际上绝对应该有的,先是打了左边门柱,后又被右门柱弹出来。当时我就想,糟糕,今天的运气不是太好,这场比赛弄不好会是个平局。”赛后,逐渐从失落中调整过来的陈涛说,“我们的国家队赢了伊朗,国奥队也赢了伊朗,他们的运气都不错,轮到我们了,却没有运气了,是不是中国队对伊朗的运气被老大哥给用完了?”天性乐观的陈涛这样开着玩笑。

  26日下午的调整训练,陈涛和他的队友看上去似乎已经从遗憾中走出。待主教练殷铁生把队员叫到一起安排完训练任务,陈涛坐到了领队冯剑明的旁边换鞋,便趁机对冯剑明说:“没有拿下伊朗队,我有罪,我强烈要求领导处罚我,把我罚到替补席吧!”看着陈涛逗人的样子,大冯笑了:“你连这点压力都承受不住,将来怎么踢好球?你要知道,你们沈阳可是出大人物的地方。”这话说得陈涛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由于同伊朗队的比赛打满了全场,教练安排给陈涛的训练量并不大。大约慢跑30分钟后,陈涛就坐在一起看旁边的中国记者和当地的一些业余球员踢五人制比赛,陈涛绝对是一个投入的观众,边看还边在场下大声喊叫,颇有指点江山的味道。

  由于中国队的第二个对手是小组中最弱的印尼队,中国队要想出线,也必须战胜对手,“也许打伊朗的运气会留到印尼身上。”陈涛调侃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