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U19踏上大马征程 中国队目标:世青赛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4:28 天讯在线-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就在中国U-17青年足球队夺得亚锦赛冠军后不久,中国足球的另一支后备力量———U-19(19岁以下)青年足球队又踏上了征程。2004年U-19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9月25日在马来西亚开幕,与伊朗、印尼和卡塔尔同分在A组的中国青年队已经于北京时间9月21日晚抵达吉隆坡。目前,由殷铁生率领的中青队正在马来西亚积极备战首场与西亚劲旅伊朗队的比赛。

  本届U-19中国青年队是中国足协为了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组建的适龄队伍,本来是由通过竞聘上岗的贾秀全担任主帅。今年年初,贾秀全因故辞职,前长春亚泰主教练殷铁生走马上任。在几个月的集训中,殷铁生逐步熟悉了队伍,于9月20日确定了出征亚锦赛的20人名单,董方卓、陈涛、周海滨、蒿俊闵等人均榜上有名。

  根据赛制安排,获得本届比赛前四名的球队将有资格代表亚洲参加明年在荷兰举行的世青赛。从赛程来看,只要中国队能夺得小组第一,由于后面的对手都不是很强,进入四强获得世青赛入场券就大有希望。因此,与伊朗队的比赛成为中国队最为关键的战役。队伍到达赛地后,殷铁生和教练组就一直在研究对付伊朗队的方法。据悉,中国队将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强化战术细节,以最好的身体和竞技状态迎战伊朗队。

  此外,中国足协在U-17青年队夺冠之后,也对这支U-19国青队寄予了更大的期望。此次出征,除了足协青少部主任兼国青队领队冯剑明随队之外,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将前往吉隆坡督战。

   与伊朗队的比赛后,国青队将在9月27日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印尼队,9月29日对阵卡塔尔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