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青谍报战防患于未然 伊朗人率先吃“闭门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42 《足球》报

  记者赵震吉隆坡报道 中国与伊朗正式比赛还未开打,但两队之间的羹应性训练的要求,组委会无奈之下只好将两支球队训练的时间一前一后安排好,中国队是下午5点到6点进行训练,而伊朗队则是6点到7点进行训练。中国队的陪同叶先生也是一位华侨,他为中国队提供了相当大的方便。在昨天训练之前,他安排中国队的大客车提前出发,到达场地时还不到4点30分,这意味着中国队将多在这场比赛场地上训练半个小时。

  一到场地,中国队最先关心起草皮问题。此前本报记者已经将草皮的照片传给了中青队,所以这次他们更关心草地的脚感。主教练殷铁生一走进场地就说:“看来这场地的排水不错啊,刚下完雨地还这么硬实。”不过草皮的情况让殷铁生并不很满意,他一边看着地上的小坑一边说:“这块地不是很平啊!国青队员们上场跑了几圈之后对记者说:“这块地下面都是沙子,跑起来有点软。”

  就在中国队训练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看台上突然出现了一副白种人的面孔,他的手上还拿着一个文件夹。一位国内专业报的记者急火火地走到了领队冯剑明的身边,示意看台上有陌生人出现。冯剑明看了一眼,笑着说:“我早就看见他了,没事,他早就在那了。”而此时这名“间谍”的身份也证明清楚,原来是前来体育场检修电话线的工作人员。

  不过,中国队还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因为最后一段时间是进行分队比赛,郭炳颜特意叫来马来西亚的陪同,叮嘱他们不要让伊朗队提前进场,而中国队则会准时退场。果然伊朗队提前10分钟到达了体育场,但他们发现迎接他们的是紧闭的大门。

  直到6点整,伊朗队全队才被允许进入到体育场内。或许是出于报复,伊朗队的训练也选择对中国队封闭,包括中国媒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