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威特媒体:中国队最后战对中国香港 三分已稳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22:15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陈澎报道

  “香港是打开中国大门的钥匙。”科威特与中国香港的比赛前,科威特足协网站打出了这个意味深长的标题。

  在海湾杯、亚洲杯相继表现不佳的情况下,科威特足协已经把世界杯预选赛当作了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唯一的希望,亚洲杯兵败后,科威特足协任命了法国人亨得里欧为技术总监,全力向世界杯预选赛发起冲击,并准备一旦本土教练伊卜拉辛带队战绩不佳就火线换帅。而让他们欣慰的是,在这个本来不是他们第一选择的赛事中,他们一直保持着对中国队的压力,而客场2比0战胜中国香港之后,他们在净胜球上已经追平了中国队,10月13日科威特主场的比赛将成为中国队的生死战。

  客场作战的科威特队其实表现并不出色,上半场的场面甚至十分被动,但第37分钟,他们幸运地凭借后卫穆萨阿德·纳丹的任意球抢得先机。下半场开赛不久,一阵持续了十多分钟的暴雨令场地布满积水,球的滚动都受到了影响,大大便宜了以防守为主的科威特队。比分落后的中国香港队没有放弃,继续积极拼抢。但中场灵魂冯继志却在第66分钟领到红牌,被罚下场,终场前8分钟,纳瓦夫·哈梅丹利用反击机会再下一城,为客队把比分扩大到2比0。

  赛后,科威特媒体大呼侥幸,《舆论报》表示:“主教练伊卜拉辛的3412阵型相当失败,是大雨帮了科威特。”而《火炬报》在批评教练的同时也表示最重要的是拿到了3分,“好在我们犯的错误是在香港队面前而不是中国队,现在9分的科威特有资本准备与中国10月13日的生死大战,悬念还没有结束。”科威特媒体普遍认为,要想出线,主场战胜中国是唯一的机会,因为“中国队最后一场的对手是‘中国香港’,这3分他们已经提前放到了口袋里。”

  虽然赢得狼狈,但好歹是拿到了3分,科威特足协主席尤瑟夫赛后专门从巴黎给科威特领队奥斯曼打电话祝贺,并表示“因为拿到3分,掌握了中科之战的主动”,队员回国后将得到足协的奖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