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汉之惑:张玉宁解决态度问题 肖战波比杜威稳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12 《足球》报

  记者赵震吉隆坡报道 郑智停赛、锋线无人,未来的中、科生死战前,中国队的前后两线几乎同时告急。一个不正常的现象是,去年的联赛冠军上海申花队到目前为止只有一名国脚。而在10月13日的中、科大战里来自申花的国脚将成为汉的雷霆救兵。

  前锋 张玉宁要解决态度问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中、马之战前,张玉宁何时入选的问题就被中国记者摆到了阿里·汉的面前。但是阿里·汉拒绝对这一问题给出肯定的答复:“张玉宁是一个好的前锋,他也知道自己有多好。但是他的问题不是出在水平,而是态度。如果他的态度能够转变,他回到国家队还是有可能的。”

  同样关心张玉宁能够入选的还有中方教练。曾经带过张玉宁的吴金贵对记者说:“张玉宁这个队员最大的弱点就是比较内向,不善与人沟通。上次回上海时他曾经和我谈过一次,当时他很想重归国家队。但让他主动去找汉沟通,以他的性格难度太大了。”事实上中国足协的高层对张玉宁的回归一直很感兴趣,特别是目前前锋告急的情况。

  一个让人值得玩味的现象是,9月11日联赛重新开战的第一轮,汉和德容两人选定的比赛就是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健力宝。此次上海之行很可能克隆当年米卢的大连之行,那一次大连之行孙继海重归了国家队,而这一次汉的上海之行将成为张玉宁重新归队的一个契机。

  另一个呼声非常高的前锋人选是在比乙的董方卓,汉知道董方卓最近四轮连进四球,但他认为这并不是召他进国家队的理由。他对记者说:“你要注意他是在比乙联赛当中进的球,我对比利时联赛很了解,这样的进球还不具备说服力。”记者让汉对比乙的水平进行定位,他的答案是:“比中甲高但不如中超。”

  中卫 肖战波比杜威更稳健

  郑智的停赛对中国队的后防影响最大,特别是在李伟锋有伤的情况下。昨天晚上,记者问起李伟锋是否会参加与科威特的比赛,汉回答道:“李伟锋在临去比利时前,曾经向我保证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他肯定会回来。我相信李伟锋,所以我认为他肯定会打这场比赛。”

  现在的问题是谁会来替代郑智的位置?现在的国家队名单当中还没有合适的人选。而伤愈刚刚复出的杜威开始被外界认为是郑智最好的顶替者。但是汉却持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杜威出任四后卫中的中卫防守还有一定的问题。“我看过中国队2002年的世界杯的录像,当时中国队大部分失球的失误都与杜威有关,如果想打中卫,杜威还需要在防守上更加努力。”去年在东亚四强赛之前,汉曾经一度想让杜威在国家队中改打后腰。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杜威恢复正常,有望重返国家队,但要进入主力阵容,他还需要更加努力。

  不过让汉更加关心的是另外一名申花队的国脚,昨天他问记者:“肖战波的伤势怎么样了?”记者表示他还没有复出。在汉看来,球风稳健的肖战波才是郑智最好的替代者。他一直认为肖战波是中国队当中一个相当重要的角色,亚洲杯前他甚至把有伤在身的肖战波叫回队里,这一次中、马大战肖战波又一次因伤缺席,汉非常遗憾。他说:“肖战波无论是打中卫还是打后腰都有相当好的发挥,我在期待他的恢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