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险胜大马郑智回眸染红场景:世界杯预选赛不是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3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滨城报道 在这场艰苦的客场比赛中,郑智无疑是中国队受“伤”最重的球员。他不仅在比赛的上半时被撞断鼻骨,下半时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他就接连领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这则是郑智心理的“内伤”。虽然中国队艰难取得3分,但接下来10月13日与科威特的生死战,郑智不能出战,这一代价无疑相当惨重。

  >>这场中国队虽然是1比0赢了,但全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不是太好,你觉得是什么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原因?<<我觉得这个原因是多方面的,在客场比赛总会有很多的困难,包括天气、场地这些对我们来说都不是很适应。其实比赛打成这样我们也是有心理准备的,不管怎么样,取得3分是最重要的。

  >>中国队最终获胜之后,你在场下是不是感觉特别欣慰?<<确实是这样的,在我自己下场之后,我们场上就少了一个人,而且还是在客场比赛,这对全队来说就更加困难,所以我们这场比赛最终能够取胜,我还是很欣慰的。

  >>你对你所得的两张黄牌有何评价?<<对于第二张黄牌我基本上是无话可说,可以说裁判这个判罚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第一张黄牌我觉得有点冤,因为当时是我们在中场拼抢,他的腿和我的腿绊在了一起,我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犯规动作。

  >>你所得的第二张黄牌的位置是在中场,其实以你的速度完全可以追上对方的前锋,你当时为什么要采取犯规战术呢?<<其实当时我也没有想得太多,只是一种下意识的动作而已,可能是一种防守队员的习惯性动作吧。

  >>你上半时是如何受伤的?现在的伤情是什么样的结果?<<上半受伤就是正常地和对方前锋争头球,我的鼻子撞到了对方的头上,这一次拼抢下来之后,我的鼻骨就断了。刚刚去当地的医院诊断了一下,由于时间太晚,如果在这里进行矫正,他们还必须把已经下班的麻醉师等许多手术的辅助人员请回到医院,如果等到手术结束,可能就要到凌晨5点了,最后还是决定回到北京后马上到北医三院进行矫正。

  >>下来之后,汉和国家队的领导们和你是如何交流这两张黄牌的呢?<<没有什么太多的交流,但是他们大多的时候还是对我表示一种安慰。

  >>那么你现在有没有什么感到遗憾的事情呢?<<对于我来讲,因为这两张黄牌不能参加下场比赛比较可惜吧,因为下一场对科威特的比赛非常关键。不过,我想队里也会对此有所安排吧。

  >>亚洲杯赛后中国球迷对中国队的信心大增,那么这场比赛中国队又给了人们与亚洲杯不同的印象,你如何看待这个问题?<<我想如果这个球迷是非常懂足球的话,他会非常理解这种情况的发生。亚洲杯我们是在家门口作战,所以有很多优势,因此在场面上和结果上都很不错,反过来说像今天这样在客场比赛,会有很多很多的困难。这不仅有天气场地和裁判这些因素的作用,而且目前这种每月一场的世界杯外围赛,球员是在国内的这种高密度比赛之后来进行这种比赛的,所以球员的状态是需要调整的,所以这个比赛和亚洲杯是完全不同的。

  >>马来西亚队在这场比赛中创造了很多得分的机会,但是却没有能够把握住。<<我想足球就是这样的,足球比赛有强队和弱队之分,究竟这个强队和弱队是如何区分的,我想就是在这些细节方面体现出来的。可能强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一点,在比赛中他们一两次机会就可能得分,而弱队就可能创造出一些机会,但最终他们没有能够把握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