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杨一民:国足阵容是原班人马 状态很好目标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7日马来西亚槟城消息,中国队在抵达马来西亚后立刻投入训练以适应当地天气。而对于本场比赛,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接受马来西亚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国家队伍状态很好,势必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而中马之战将于本周三在享有“东方花园”美誉之称的槟城市议会体育馆进行。中国国家队是从吉隆坡转机到槟城,下榻槟城喜来登酒店时,受到槟州首席部长丹斯里许子根 博士及槟足协会成员的热情接待后,就前往槟岛市议会体育馆展开热身集训,适应环境。

  作为本次国足出征大马代表团的团长,杨一民在接受当地媒体对本场比赛胜数时表示:“尽管中国队在过去一直都在参加国内外的多场比赛,包括咱家参加亚洲杯比赛的决赛,不过,对于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世界杯亚洲外围赛,中国队球员备战状态还是很好。每进行一场比赛,目标当然是要打胜战,相信球员将全力以赴,发挥最好的水平。”

  杨一民表示:“在亚洲杯决赛圈后,中国国家队的队员各自返回本身俱乐部,直到上个月末才被召集回香河基地进行集训。目前,我对于球员们的状态感到满意,而有伤病在身的球员也已开始恢复,对于本场比赛,中国队阵容可说是原班人马,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另一方面,中国国家足球队领队朱和元说,一抵槟就发现,槟城与广州的气候差别不大,所以,他相信中国队球员在这场赛事,气候的影响已不成问题。

  (红色弧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