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1860队博默尔主教练:邵佳一不回国家队去很理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47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9月3日晚上,邵佳一在俱乐部的一场热身赛里首发上场,这是本赛季邵佳一在新教练博默尔执教以来参加的首场比赛。虽然只有短短的45分钟,但对邵佳一来说却是相当不易。尽管他为球队攻入一球,但俱乐部教练博默尔对邵佳一的处子秀却并不十分满意,因为这和邵佳一在亚洲杯上的神勇相去甚远。

  5日,1860队放假一天。主教练博默尔也难得呆在家里,接到记者的电话时,博默尔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很无奈却幽默地说了一声“人家休息你还得让我工作”,然后愉快地和记者聊起邵佳一。

  “这是一场非常轻松的热身赛,对手只是一支地区业余球队,和我们无法相比。我们赢了他们没什么可值得高兴。”博默尔首先谈起这场热身赛,接着就评价邵佳一在比赛里的表现,“邵佳一踢了半场比赛,应该说,我并不满意,不是说不满意他的能力,而是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在这种比赛里进球没什么可夸奖的。邵佳一的表现显然还不在状态,他的体力明显不支,跑动等各方面都还不够积极。”

  虽然邵佳一只参加了几天的训练,但因为这只是一场并不重要的热身赛,所以赛前博默尔跟邵佳一打过招呼让他上场踢一会儿。博默尔的意图也只是想测试一下邵佳一的体能,他本来对邵佳一就没抱太多希望。

  “邵佳一的表现也在我的意料之中,他还需要时间。上个赛季因为受伤,邵佳一和球队几乎没有多长时间一起合训过,而这个赛季,因为亚洲杯,邵佳一两个月来都没有和球队一起集训,他对球队的了解很有限。现在他不仅需要体能的恢复,还要和球队进行一段时间的磨合。”通过这场比赛,博默尔对邵佳一的了解依然停留在体能方面,对邵佳一在中场的组织能力并没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在这场比赛里,我让他踢了中场,也就是前腰的位置。由于他的体力受限制,所以他在这方面的能力并没有得到发挥。”

  对于邵佳一决定不去马来西亚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博默尔认为邵佳一的决定是非常明智的:“这是一个非常理智的决定。以目前邵佳一的身体状况,他来回奔波只能害了他。我认为他现在急需在这里调整自己的状态,恢复到亚洲杯比赛时的水平。这样他回去为中国队比赛才有意义,不然的话,他可能在中国队也踢不上,在这里也踢不上。他现在继续恢复,中国队下一场的比赛他就可以回去参加,这样两边都不会误。阿里·汉也跟我通了电话,我们的看法是一致的,他也认为邵佳一如果体能不好就不用回去了。”

  1860队下一场比赛将于13日客场挑战艾尔福特,邵佳一是否会上场比赛?博默尔对此并不乐观,他说:“我认为邵佳一恢复体能至少还得需要10天时间,然后还要和球队一起训练。因此下一场比赛他上场的可能性很小,除非迫不得已。”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