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继海自言狗掀门帘两面不是人 佳一不回影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46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孙继海坦言,最近对国家队的事情,他了解不多。

  5日晚上,当记者接通他的电话时,他正在餐厅里吃饭,电话中的声音嘈杂,“正在看美国网球公开赛呢。我从小就对很多体育项目感兴趣,奥运会天天都看,现在开始看其他的。”孙继海向记者解释着。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国家队?我最近上网,看网上报道的也不多啊,他们最近怎样?”他吐出嘴里的食物,电话那头的声音顿时清晰了。“你和邵佳一都不回来了,那国家队岂不是很受伤啊?”记者笑着问。

  “不能吧,我就是回去,也打不了几分钟比赛,我回与不回,对国家队的影响都不大,是小数点以后的数,可以忽略不计的。佳一在亚洲杯的表现有目共睹,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在国家队的地位举足轻重,他不回国家队打这场比赛,我想对国家队的影响巨大。”

  对于欧亚两大洲飞行赶场,孙继海曾经感受极深,而且也正因为这样的赶场,让孙继海两头耽误,不但在国家队没有好的表现,也直接影响到了他在英超的主力位置。“确实,跨越两大洲,铁人的身体也承受不了。结果,我就成了狗掀门帘,两面不是人了。但没有办法,祖国要你回去打比赛,你能不回去吗?”

  “对于这样的事情,关键就是怎么看待了,我觉得像我和佳一、李铁这样的留洋球员,要是在国外发展得好,肯定会给中国足球带来更多积极的好的东西,这些好处不是短时间内就能体现出来的,不是眼前就能得到的利益,但是是长远利益。中国球员本来在欧洲这样的足球强国中,就属于弱势群体,需要加倍努力,要是自己耽误自己,难度就会成倍增加。”他停顿了一下,明显加重了语气,“这样来回奔波,对球员的害处是很明显的,我就是一个反面的例子。前几次的折腾明显影响了我的状态。但即使这样,我还是会肯定的告诉你,不论是我,还是佳一,还是李铁等,只要祖国需要我们,只要祖国要我们回去打比赛,我们还是会毫不犹豫,放弃这里的一切。这种时候,我们不会想我们个人的利益的。”

  感觉到了聊得有些沉重,记者转换了话题,和他谈起了曼城队。“我现在练得挺好的,我们在准备11日的比赛了,对手是埃弗顿队。”“那你能和李铁对话了?”“不能吧,他现在还不能训练呢,还在养伤,我上次看他们的比赛时,他就陪我看的球。其实我感觉李铁伤好了以后,当主力的机会相当大,他们队的那几个前卫,除了一个格拉维森,能力都没有李铁好。埃弗顿队的实力不如我们,两年了,我们几乎都砸得他们没脾气。但他们打得扎实,该赢的比赛往往都能赢下来,而我们队却往往占了优势,却不赢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