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玉宁重申态度说:比赛与训练状态不是一回事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13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一个月前,阿里.汉在亚洲杯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在回答路透社记者的提问时,第一次公开表示张玉宁的“训练态度有问题”,并表示这是他没有入选国家队的原因。在沉默了一个多月后,渴望入选国家队的张玉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第一次公开对自己的“态度问题”进行了解释,言语间他表达了用进球来打动阿里.汉的决心。

  TITAN:最近这两天有消息表明你重返国家队有了转机,是不是特别兴奋?张玉宁: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没有,阿里.汉没有松口啊,我也没多想。决定权在阿里.汉,我现在只能想如何为申花进球,至于重返国家队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据说阿里.汉最近很关心你的训练情况,你在9月4日与佩纳罗尔的热身赛中也攻入一球,而且还很精彩。你是否认为以目前的状态,已经完全有资格重返国家队了?<<不能这么说。这段时间我的状态很不好,8月份只进了一个球。这主要是与我身体有关。我因为感冒耽误了几天训练,加上我的腰还有些问题。8月份我的训练不是很好,现在在一点点恢复吧,肯定不是我的最好状态。另外,决定我是否能进国家队的你觉得是我的状态问题吗?阿里.汉好像不是认为我的训练状态不好,才不让我进国家队吧,而且训练状态和比赛状态也不是一回事儿。

  >>阿里.汉认为你的训练态度有问题,比如你在训练的时候给他的感觉吊儿郎当,你承认这一点吗?<<阿里.汉所有对我的这些评价,我也都是从媒体上看到的。我的训练态度问题你可以去问问我的俱乐部队主教练,不管是现在的贾秀全还是上赛季的吴金贵。你可以去问问他们,我的训练态度是不是有问题。如果我态度有问题,申花俱乐部当初也不会把我买了吧?!

  >>既然你和阿里.汉之间关于你的态度问题有一些分歧,你为什么不与他沟通一下。<<我和他语言不通。(记者提醒他可以通过国家队翻译来进行沟通,张玉宁的回答显示他性格中很耿的一面,他嘟囔道——)我和他非亲非故,而且我现在的身份是申花俱乐部的球员,自从我三个月前离开国家队我就已经不是国脚了,我现在不是他的队员,我怎么跟他沟通啊?

  >>你对错过亚洲杯是否感到难过?<<没有参加亚洲杯当然非常遗憾。这么重要的比赛,如果我去了国家队,即便让我坐在替补席上,我也会感谢阿里.汉。但实际上我只能坐在家里看转播,这种感觉很差。

  >>你对国家队亚洲杯上表现如何评价?是否认为如果你参加亚洲杯,球队可能会表现更加出色?<<他们踢得很好啊。我现在没法假设我在国家队。对我来说,我现在只能想如何为申花多进球。我希望下半年能进更多球,为申花再拿一个冠军。进球是最能说明比赛状态的,比赛状态和训练状态不完全是一回事儿。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