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金羽找回感觉令汉喝彩 中超最佳射手何时在国足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54 东方体育日报

  一次凌空抽射,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一次门前倒勾射门,终于进了——前天下午热身赛中连续三次打飞单刀球的李金羽昨天下午在战术对抗训练中终于扬眉吐气,主教练阿里汉也喜上眉梢:“难的都进了,下次容易的也要进。”

  9月1日下午在丰台体育中心,国家队和北京现代队比赛,李金羽和徐云龙下半场上场担任前锋。两人上场时候,比分是1比1。但是上场三分钟,徐云龙的突破迫使现代队员高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大卫犯规创造了点球机会,由肇俊哲主罚使中国队2比1反超比分。而李金羽则连续三次都在门前把单刀球打飞,直到比赛结束前李金羽主罚任意球趁着现代队员排人墙的机会搞了突然袭击最终打进一球。

  到现在为止,李金羽以6球占据了中超联赛的射手榜头名位置,但是在国家队,李金羽还是面临着进球难的尴尬。7月16日亚洲杯中国队和印尼队比赛前训练,阿里汉曾经问李金羽:“你在联赛进了多少球?”李金羽得意比划:六个,阿里汉接着说:“为什么在国家队你一个没进?”当时李金羽抱着头就跑了。好在次日李金羽打进一球,保证了国家队在亚洲杯第一场比赛取得不败成绩。但是自那以后,李金羽重新进入了进球荒的低谷。

  本期国家队集训,在训练中李金羽非常卖力,但是进球还是不多,没有达到主教练阿里汉和国家队,以及外界的期望值。昨天的对抗训练中,李金羽被安排在白队和张烁搭档踢前锋,他两次射门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第一次射门是半场对抗的时候,李金羽在门前中路凌空抽射,皮球飞过了守门员李健的防守范围,但是“砰”的一声打在门柱上弹了出去。倒在地上的李金羽懊丧地躺了一会儿才站起身。第二次射门是三分之二场地对抗训练,李金羽依然是在门前,队友传球来到的时候他背对球门,就干脆打了个倒勾,虽然守门员刘云飞奋力扑救,但是皮球还是窜进了刘云飞左侧死角。

  李金羽这记射门获得了队友们的掌声,阿里汉也在场边大叫:“这么难的都进了,下次容易的也要进!”——对李金羽的状态,阿里汉实在期盼得太久了。

  作者:秦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